无障碍说明

只引两自由身内援 最穷辽足2019将艰难度日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结束了韩国济州岛拉练的辽足今天在广东三水重新集结,开始备战2019中甲联赛。在大股东宏运集团不投入的情况下,辽足在2019赛季卖出三名球员,只引进了两名零转会费内援,这是球队历史上引援最少的一个冬季转会期。辽足的经济危机仍未解除,该队2019中甲仍然要勒紧裤腰带,用并不多的转让球员收入来度日。

拿到沈阳市6000万元的赞助欠款之后,辽足度过了1月份的注册危急,不过球队补发完俱乐部此前拖欠的8个月工资后,也没有什么经费,只能通过转让球员来维持运转。冯伯元、杨帅和石笑天纷纷转会。本赛季,宏运队相比上赛季主力阵容变化不大。国内球员中,除了中卫罗素投奔中超河北华夏幸福队,雷永驰因租借期满回到了天津泰达外,上个赛季主力框架没有多大改变。

内援方面,为了节省资金,球队引进了两名球员,分别是薛智文和从内蒙古中优回归的张天龙。今年27岁的张天龙,2014年曾加盟辽足,2017和2018赛季他代表内蒙古中优出场43次,首发41次,打进2球,助攻1球。25岁的薛智文出生于辽宁鞍山,司职前卫。两名球员都是自由身加盟。

外援方面,宏运队留用了上赛季的穆伦加和古斯塔沃两名外援,甚至没有像以往赛季那样花钱去买一名替补的第三外援。赞比亚老将穆伦加是宏运队上赛季的头号功臣,整个赛季打进了14个进球。古斯塔沃虽然进球不多,但是他在前场的助攻能力很强,传出了不少好球。穆伦加和古斯塔沃两名外援的攻击组合,本赛季将承担求球队的主要进攻任务。

辽足2月27日结束韩国济州岛拉练返回了国内,全队今天抵达了广东三水,为3月10日客场与贵州队的新赛季首战做好最后的备战。本赛季是辽足历史上最穷的一个赛季,不知道球队能否度过难关。(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