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毛球商业价值潜力巨大 国羽健儿将成市场新宠

国羽健儿将成市场新宠

中国拥有巨大的羽毛球人口。根据多家机构发布的调研结果显示,从事羽毛球的运动人口仅次于跑步,在全国运动人口中排名第二。里约奥运会,央视体育频道收视前三,羽毛球独占两席遥遥领先其他项目。近年来,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联总决赛、苏迪曼杯和汤尤杯等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几大羽毛球赛事更是纷纷落户中国。

羽毛球运动的商业价值也越来越被重视。

赢德体育作为腾讯旗下全资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运动员和体育组织提供经营策划、无形资产开发等经纪业务。基于上述情况,为羽毛球运动的商务规范运营出一份力,一直也是赢德体育的夙愿。

不久前终于得偿所愿。2019年1月1日起,中国羽毛球队队员:石宇奇、李俊慧、刘雨辰、陈雨菲、何冰娇、贾一凡、陈清晨,共七人的独家商务权益由赢德体育代理,七位运动员均为95后且均是各自单项中的核心主力。

石宇奇从2018年的全英公开赛夺冠起,超越林丹、谌龙成为国羽男单“一哥”,在雅加达亚运会和汤姆斯杯中均为团队夺冠立下功劳,并取得了世锦赛亚军,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冠军的成绩。1996年出生的石宇奇,如今正值冲劲儿十足的年龄。随着不断斩获佳绩,特别是2020年奥运会的临近,成绩,实力,颜值均优的石宇奇,其商业价值也必定会与日俱增。

男双组合刘雨辰/李俊慧世界排名第二,多站世界巡回赛冠军、亚锦赛冠军、世锦赛冠军、汤姆斯杯团体冠军。两人身高均达到190公分以上,再加上超高的颜值“双塔”组合圈粉无数。被网友称为:赛场上的世界冠军,赛场下的男模。

如今国羽女单的主力非陈雨菲、何冰娇莫属。在人才青黄不接的时期,98年出生的陈雨菲和97年出生的何冰娇两位小将被推到一线。不断在大赛中磨砺后,陈雨菲如今已成为女单“一姐”,在2018年打破持续两年的女单高级别赛事冠军荒。何冰娇更是在各大赛事中不断冲进8强、4强,并不断突破,战胜奥运冠军马林,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国羽女单的新历史将由陈雨菲和何冰娇去书写。

贾一凡和陈清晨是国羽女双的核心主力。2018年亚运会,面对日本的集团优势,“凡尘”组合硬是把女双冠军带回家。赛场下贾一凡和陈清晨更是性格开朗,默契十足。

赢德体育成立于2017年5月。目前的签约资源包括中国女排、苏炳添、中国滑冰协会等世界顶级的运动资源。此次与羽毛球运动员的合作,赢德体育将与腾讯体育的营销和内容团队紧密合作,充分利用腾讯的社交平台优势,为运动员创造更多商业价值,为品牌合作伙伴提供更有深度的推广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