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子晒足球游戏阵容:锋线自己搭档三球王 波霸魔笛坐镇中场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法国小天王格列兹曼的业余生活大概除了游戏就是游戏了,曾经迷恋到进球后的庆祝动作都是游戏《堡垒之夜》中人物的舞蹈,近日他又迷上了足球游戏。

格子的庆祝动作曾效仿《堡垒之夜》

格列兹曼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秀出一张自己玩足球游戏的首发阵容:门将位置上是马竞队友奥布拉克,后防线上从左到右分别是桑德罗、瓦拉内、拉莫斯以及贝莱林,这对来自死敌皇马的中卫组合也非常有趣。

格列兹曼秀出自己的游戏阵容

中场的两个人分别是金球先生莫德里奇与自己的法国队队友博格巴。而系统选出的阵容代表也是博格巴,身着马竞队服的法国天王总让人觉得怪怪的。而格子也调皮的留言“这(马竞队服)很适合你哦@保罗-博格巴”。

而前锋线上的四个人则是“变态级”的:梅西+C罗+格列兹曼+萨拉赫。这样的组合应该是横扫足坛的存在了,格子这么玩游戏也太“耍赖”了吧!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