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重回广州对阵旧主:感谢恒大 各为其主盼在天海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今晚,中超联赛将展开首轮争夺,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天海,从恒大租借到天海的外援阿兰在社交媒体发文,感谢恒大这几年的支持,再次回到广州,各为其主,阿兰希望自己能在天海队延续好的发挥。

这个冬歇期,恒大进行了大换血,从天海引进了刘奕鸣、张修维两位年轻国脚,作为“交换”,恒大也将阿兰、廖力生、张成林等球员租借给天海。今晚,两队将直接对话,因为没有回避条款,阿兰在这场比赛中将肯定登场。

阿兰在社交媒体发文,“非常感谢恒大这几年对我的支持,感谢球迷,球队的工作人员,俱乐部管理层。这几年的点点滴滴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回忆,让我和我的家人深深爱上了广州这座城市及人民。希望广州恒大今后一切顺利,再次相见必定各为其主,也祝福并希望自己的出色表现能在天津天海继续延续!感谢!”

不少恒大网友都纷纷留言,祝福阿兰在天海一切顺利,理解职业球员,各为其主,“下次相逢,各为其主,不必脚下留情,祝福我可爱的兰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