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回归天海正式完成重建 突破困境成沈祥福口头禅

每日新报广州电 记者王梓

从昆明向东1300余公里来到广州,城市间温差不大,海拔的骤降让天海将帅身心放松了下来。不过逝去的压力却以另外一种方式登上了球员们的肩头——赛季首轮便要做客魔鬼天体,对于中超任何球队而言,都是一种无形的震慑。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沈祥福与张诚一同出席,多少有些出人预料,要知道早些时候,卡纳瓦罗点将张修维,让发布会呈现一股“反戈”味道。原本以为沈祥福也会选择一名天体“旧人”面对媒体,老帅却最终带来队中老将,似乎在向外界宣告这支津门之师底蕴犹在。

沈祥福携天海老将张诚参加了发布会

仓促之中迎来赛季开端,困难是不可避免的,之前很长一段时间,“突破困境”几乎成为了沈祥福的口头禅,“之前我们在昆明进行了三周集训,时间有些短,球员们作出了很大努力,作为一支全新队伍,我们表现得非常团结,包括阿兰、雷纳尔迪尼奥也都展现出了应有的职业精神,客场比赛会有困难,但这支球队的团结与正能量让我感到高兴。”

整场发布会,沈祥福始终面带微笑,向外界传递了当下这支天海的乐观与自信,除去备战情况,人们最为关心的,莫过于四名外援的最终归属。

昨天早些时候,俱乐部宣布雷纳尔迪尼奥加盟,此番官宣缘何姗姗来迟,主要是因为阿兰与“雷鸟”相继到队后,天海的外援已超过注册限制,必须等到格乌瓦尼奥与球队完成解约,这笔租借转会才能最终定论。

此外,备受关注的“金童”帕托也在广州与球队会合,击碎了长时间的流言蜚语。昨天的赛前踩场,帕托与两名老乡阿兰、雷纳尔迪尼奥有着诸多互动。

帕托正式归队

在关键时刻迎回进攻利器,沈祥福早已做好打算:“帕托昨天和球队会合了,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他,之前他为球队贡献了很多,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全队都盼着他回来,因为我们的球队非常需要他,不过由于此前帕托没能很好地储备体能,他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调整。”

伴随帕托回归,天海的“重建”工作画上句号,在突破最为艰难的迷茫期后,球员们更加坚定了内心的美好向往以及对比赛胜利的无限憧憬,张诚说:“新的团队大家都在积极磨合,联赛第一场不好踢,但对手也是如此,希望我们能有个好的结果,从天体带走分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