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哈登乃最难防球员之一 跟保罗互换球衣很特别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热火惨遭逆转以118-121负于火箭,赛后德维恩-韦德盛赞了詹姆斯-哈登,还谈了跟克里斯-保罗互换球衣的感受。

韦德表示哈登最难防

此役哈登拿下了58分外加10助攻、7篮板、4抢断,他的神勇发挥是火箭完成大逆转的关键。赛后,韦德称赞哈登说:“他绝对是史上最难防的球员之一。”

此役哈登博取到18次罚球且全部命中,而热火全队罚球24罚19中。韦德说道:“他很优秀,我们犯了太多错误,给了他那么多罚球,我们知道不能这样做,但错误还是犯下了。”

此役热火最多曾领先到21分,但他们却被火箭完成了大逆转,韦德解读说道:“哈登大量持球,他的队友也及时给他提供了支援,完成了战术,卡佩拉和小里弗斯关键时刻都有贡献,他们在得分的同时还通过造罚球让比赛时间停了下来。防守端我们的表现则不如之前那么好,就这样被火箭追回来了。”

赛后,韦德同保罗互换了球衣,谈及这一刻,韦德说道:“那肯定是很特别的时刻,他是我的好兄弟,我喜欢和他交手,以后无法再一次交手,我们都很难过。这是最后一次跟他交手,这令我们都感到难过。”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zc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