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享受和韦德最后一战 不介意儿子穿闪电侠球衣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在火箭和热火的比赛结束后,克里斯-保罗和好友德维恩-韦德是相互拥抱,并互换球衣,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是很享受和韦德在正式比赛中的最后一次对决。

韦德保罗互换球衣

众所周知,保罗和韦德交情甚笃,在比赛结束后,保罗和韦德两个3号球员自然要互换球衣。赛后保罗依然念念不忘和韦德在休城的“最后一战”。

“感觉特别奇妙,虽然我们曾经想到过这一步,也聊起过,但是真到了赛场上,感觉真的挺怪的,”保罗说道,“因为一想到下次再和热火交手,场上已经没有韦德了,这一点挺触动我的。”

尽管这是保罗和韦德的最后一战,不过保罗表示很享受这场比赛,和韦德的友谊自然会延续。

“我们肯定会保持长久的友谊,自2006年韦德在达拉斯夺冠的那时候,我就为他欢呼,要知道我们认识很久了,而且我儿子还穿着不是我的球衣,不过我一点都不会惊讶,也完全不介意,因为我儿子穿的是韦德的球衣,这可是闪电侠韦德,所以这一切都很疯狂,我还是很享受这一切的。”

本场比赛保罗拿到了14分6篮板4助攻,而热火的韦德则有12分3篮板入账。本赛季火箭和热火两队战罢两场,一胜一负。

赛后两人也纷纷更新推特,互相致意,保罗表示“如同家人。”而韦德也是晒出了和保罗互换球衣的照片。

“克里斯-保罗不仅仅是一个传奇,而且还是我的好兄弟,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又一伟大的时刻,我一直喜欢和高手过招,而你始终保持着最好的状态。”韦德写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zc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