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调侃火箭填平21分大坑:其它球队也会被逆转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火箭填平了21分的大坑,最终121-118逆转击败热火,迎来四连胜,赛后主帅德安东尼不忘自嘲一下:看来能被逆转的可不仅仅是火箭。

德安东尼调侃火箭逆转

火箭过山车的比赛状态一直被球迷诟病,多次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领先雷霆22分输掉比赛,领先森林狼19分同样被逆转,魔术、奇才、掘金、篮网、活塞多支球队都在火箭身上尝到了“大比分逆转赢球”的甜蜜滋味。不过这一次火箭也尝到了逆转对手的感觉。

由于这是火箭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加上埃里克-戈登、法里德、香珀特因伤缺阵,主场作战的火箭出现严重人手短缺的情况,屋漏偏逢连夜雨,主力内线塔克还在比赛中打了22分钟连续领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这让火箭陷入被动,最多落后一度来到21分,好在火箭末节打出18-5的得分攻势将比分反超,加上哈登表现神勇,火箭最终逆转击败热火,主帅德安东尼也在赛后松了一口气。

“21分逆转,很有意思,看来其它球队也是可以被逆转,我说的没错把,我还一直担心只有我们这么倒霉呢,看来不是我想的那样。”德安东尼笑道。

德安东尼也谈到了火箭能够逆转对手的原因。

“主要还是一个勇气,大家很拼,对手打得也很努力,感觉他们的命中率很高,几乎每个都进,但是最后我们靠防守,让他们最后一节只得到20分,”德安东尼说道,“比赛很困难,不仅仅是背靠背的第二场,而且人手短缺,但是这场比赛就是建立球队气质的时刻,这种气质到了季后赛会非常重要,今晚我们就做得非常好。”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zc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