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刺担心波切蒂诺已决定执教皇马 争冠无望让他“生无可恋”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随着热刺在英超冠军争夺战上掉队,俱乐部高层担心波切蒂诺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别忘了,波切蒂诺可是受到了皇马的青睐,他可能前往西甲寻求奖杯。

最近一段时间,热刺的战绩非常低迷,在周末在温布利球场对阵阿森纳之前,热刺连续输掉了两场比赛,分别不敌伯恩利和切尔西,这两场比赛痛丢6分后,热刺的争冠形势岌岌可危,他们可能又要经历一个无冠的赛季。

在周三输给切尔西之前,波切蒂诺曾经悲观的表述,可能需要五年到十年,热刺才能成为一支真正的争冠球队。自从2014年成为热刺主帅以来,波切蒂诺的工作不错,调教出一支很有战斗力的球队,但是热刺却一直未能拿到冠军,这让波切蒂诺受到了批评,他希望在转会市场上获得支持,以便冲击冠军,不过高层给他的支持极为有限,去年夏天,热刺的投资是0,而今年的冬窗,他们还放走了登贝莱等人。

目前热刺还是一支争四球队,但是如果这个赛季真的两手空空,波切蒂诺恐怕真的要考虑自己的未来。在和热刺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后,在去年夏天,皇马和46岁的阿根廷人取得了联系。当时银河战舰有诚心聘请波切蒂诺,并且愿向北伦敦球队支付4000万英镑的违约金,然而,热刺没有放人,波切蒂诺也没有离开球队的意愿。

不过在今年夏天,一旦球队真的四大皆空,波切蒂诺可能牵手皇马,而这正是热刺高层所担心的。

本赛季的皇马战绩糟糕,在西甲落后巴萨9分,在国王杯赛场也遭到淘汰,在接替洛佩特吉成为球队主帅后,索拉里似乎也没有神奇手腕带领皇马走出泥潭。如果皇马在今年夏天换帅,波切蒂诺是重要选择。

另外,按照《每日体育报》的分析,皇马也会将穆里尼奥视为换帅的人选,此前,狂人在皇马执教三年,帮助球队拿到三个冠军,他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很好。在接受采访时,穆帅也指出,不会在赛季中期回到教练席,大概率的情况下,他会在今年夏天重新开始执教。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