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33+8+6勇士负魔术吞连败 考辛斯空砍21+11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客场背靠背打魔术,杜兰特轮休,他们最后时刻被对手打出14-2的高潮,最终以96-103遭到逆转,吞下两连败。

库里轰下33分8篮板6助攻,但33投仅12中,终场前连续投丢关键球。考辛斯贡献21分11篮板,连续第2场得到20+10的数据,生涯篮板数突破6000大关。

库里带队勇士再失利

数据统计

勇士其他球员,汤普森得到21分,格林5分6篮板,全队板凳球员一共只得到12分。魔术戈登得到22分15篮板,武切维奇12分13篮板,奥古斯丁14分,艾萨克12分,福尼耶8分,替补共得到了35分。

本场之星:戈登砍下22+15杀死比赛

勇士本场少了杜兰特,魔术在锋线位置的较量中占据了上风。尤其是终场前48秒,魔术仅领先3分,武切维奇进攻不中,戈登关键时刻补篮得手。之后,勇士进攻不中,戈登又保护后场篮板,两罚全中,杀死了比赛的悬念。全场比赛,戈登轰下22分和15篮板,而与他对位的格林则只得到5分6篮板和3助攻。

高光时刻

杜兰特轮休,顶替他首发的是麦金尼。而开场,麦金尼就贡献了一个五大囧镜头,戈登策应,想要把球传给切入的艾萨克,麦金尼退防中大手一挥,直接把球拨入网中,进了个乌龙球。

随后,库里也上演了一个尴尬的时刻。首节还剩10分41秒,库里突破杀入篮下已经是无人防守,但他竟然放空篮不进。

回过头来,魔术反击,奥古斯丁运球迅速推进,送出一个妙传。艾萨克越过麦金尼,在空中接球狠狠暴扣。

首节还剩8分51秒,魔术又献上了一个精彩的进攻表演。奥古斯汀突破分球,戈登从外线突破格林,考辛斯又被武切维奇挡住。戈登腾空而起单手暴扣,让人看到了他当年参加扣篮大赛的风采。

魔术攻势猛烈,库里为勇士做出了回应,他首节利用远投和突破轰下15分。在这次进攻中,库里就突破多人防守,完成一个高难度的挑篮。

上半场,魔术进攻顺风顺水。第二节最后一次进攻,戈登持球单打,突破至罚球线附近来了个急停跳投,命中压哨跳投。

在第三节,勇士发动猛扑,打出一波攻势反超了比分。这个球,考辛斯外线拿球,一步就突破了武切维奇,杀入内线后已经是无人敢挡,他暴起就是个单手重扣,让勇士士气更加高涨。

第四节,魔术反击,将分差缩小。终场前7分多钟,魔术仅落后5分,布里斯科传球失误,球本来要出界,结果弹到裁判的脚上,麦金尼拿到球,勇士就是反击,库克轻松上篮。

比赛回顾

开场,魔术利用主场优势先声夺人,艾萨克和戈登连续砍分。勇士则主要依靠水花兄弟,汤神远投,库里也是命中两记三分。魔术内外开花,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首节结束前,库里连续上篮,勇士以22-28落后魔术。

次节,考神强攻,汤普森再中三分,但魔术还以颜色,艾萨克突破,武切维奇上篮,保持优势。半场结束前,库里和汤神为勇士取分,但奥古斯丁和福尼耶连中三分,戈登压哨跳投,魔术以59-51领先勇士。

易地再战,格林命中三分,考辛斯更是无法阻挡,他强攻、罚球和扣篮连续得分。勇士完成一个16-4的攻击波,反超了比分。此后,库里中投、远投和上篮攻下10分,勇士扩大优势,三节后以81-70领先魔术。

末节,特伦斯-罗斯连续命中三分,艾萨克突破和空接暴扣,魔术打出19-8的进攻潮,将比分扳平。决胜时刻,格林助攻贝尔空接,库里单打命中三分,勇士领先5分。但此后风云突变,武切维奇罚球和强攻,奥古斯丁远投和突破,魔术8-0攻势反超比分。最后时刻,戈登补篮和罚球,魔术扩大优势,最终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麦金尼、格林和考辛斯

魔术:奥古斯丁、福尼耶、艾萨克、戈登和武切维奇。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zc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