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前瞻:米兰双雄巩固前四良机 榜首对决前C罗如愿出征?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末,意甲第26轮的多场激战将打响。尤文将迎来榜首对决,C罗的脚踝伤势不重,但尤文让不让他冒险这是个问题。争四大战如火如荼,罗马陷入德比战,这对于国际米兰和AC米兰而言,都是巩固前四的绝佳良机。

01-伊卡尔迪风波阴影下国米备受重压

【3月2日3时30分 卡利亚里vs国际米兰】

比赛看点:

上轮国米3-3战平佛罗伦萨,裁判惹下较大争议。意足协做出决策,裁判阿比索被处罚本赛季不能再执法国米比赛。本轮又会出现什么新剧情?

蓝黑军上轮未能拿下3分,距离意甲第五名的分差已经缩短为3分。本轮罗马将进入德比战,如果国米能够先拿下3分,则对争四大计而言有利无害。面对大半主力伤停的卡利亚里,蓝黑军拿不下3分就说不过去了,会有何种答卷?

伊卡尔迪风波继续发酵,他在对国米长文示爱的同时,也继续抨击马洛塔、佩里西奇等人,对于国米其他人而言,唯有胜利才能缓解舆论压力。这起肥皂剧又会有什么新剧情?

国米本轮比赛提前进行,是因为下周中欧联杯要打法兰克福。蓝黑军是否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轮换?

赛前声音

伊卡尔迪:“我知道对国际米兰的爱是什么,国际米兰球迷知道这一点,因为他们已经看到我是如何吃苦,哭泣,战斗,并最终享受蓝黑色。在国际米兰,和国际米兰在一起……我不知道,在这个时候,对于那些做决定的人来说,对国际米兰和我是否有爱和尊重。”

斯帕莱蒂:“马洛塔和张主席已经说过了很多伊卡尔迪的事情,从现在起,我只会谈论那些在场的球员,而不是那些不在场的人,因为他们才会上阵,关心国际米兰的命运。我不会再谈论其他人了。”

双方伤停

卡利亚里:德伊奥拉(停赛)、克拉万(伤)、卡斯特罗(伤)、贝尔萨(伤)、特莱奥(伤)、切粒(伤)、罗马尼亚(伤)

国际米兰:伊卡尔迪(伤)、弗尔萨里科(伤)、凯塔-巴尔德(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卡利亚里(4-3-1-2):28-克拉尼奥/33-斯尔纳、19-皮斯卡内、23-塞皮特利、3-佩莱格里尼/21-约尼塔、8-奇加里尼、20-帕多因/18-巴雷拉/10-若奥-佩德罗、30-帕沃莱蒂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16-波利塔诺、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10-劳塔罗-马丁内斯

02-皮亚特克来敲门啦

【3月3日1时 AC米兰vs萨索洛】

比赛看点

罗马本轮开启德比战,AC米兰很清楚,拿下3分就意味着很可能进一步巩固前四排名。超过六万球迷将入场观赛,红黑军会有何表现?

皮亚特克此前四次代表米兰在意甲首发全部破门,虽然意杯打拉齐奥,皮亚特克进球势头受阻,但是回归联赛,波兰人能否枪火全开?

球市动态显示,看不到争夺主力希望的库特罗内希望离队,但红黑军正在积极说服他留下。敏感时期,库特罗内会有什么表现?

赛前声音

帕奎塔:“得到巴西国家队的征召,让我非常骄傲。为祖国而战是一种伟大的荣誉,但眼下我只考虑为AC米兰踢好下一场比赛”。

双方伤停

AC米兰:卡尔达拉(伤)、博纳文图拉(伤)、萨帕塔(伤)、何塞-毛里(伤)

萨索洛:阿尔弗雷德-邓肯(停赛)、塞尔尼科拉(伤)、马隆(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39-帕奎塔/8-苏索、19-皮亚特克、10-恰尔汗奥卢

萨索洛(4-3-3):47-孔西利/21-利罗拉、13-佩卢索、31-詹马科-费拉里、6-罗热里奥/12-斯特法诺-森西、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4-马尼亚内利/25-贝拉尔迪、30-巴巴卡、9-久里西奇

03-C罗本轮存在伤病疑云

【3月4日3时30分 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

比赛看点

尤文官网证实,上轮比赛里C罗脚踝受到撞击出现小伤,这几天都是在单独训练。虽然检查结果显示他伤无大碍,可以出场本轮赛事。但是欧冠打马竞次回合在即,尤文联赛领先积分甚多,没有冒险的必要。所以本轮C罗是否出场,存在悬念。他是否会出场?

尤文领先那不勒斯13分之多,联赛夺冠可以说是板上钉钉。但何时夺冠?此战结果当然关乎这一悬念。此外,本赛季尤文在意甲赛场尚未落败,那么本轮,那不勒斯能否让斑马军的不败纪录终结?

赛前声音

基耶利尼:“尤文图斯的秘密?更衣室非常团结,冠军的精神在大家的脑海和双腿上。在圣保罗球场肯定会有一场伟大的对决。我和因西涅关系非常好,但这一次,我只想着击败他取得胜利。”

双方伤停

那不勒斯:阿尔比奥尔(伤)、马里奥-鲁伊(伤)

尤文图斯:赫迪拉(伤)、夸德拉多(伤)、道格拉斯-科斯塔(伤)、C罗(疑)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那不勒斯(4-4-2):1-梅雷特/2-马尔库特、19-马克西莫维奇、26-卡里杜-库里巴利、31-古拉姆/7-卡列洪、5-阿兰、8-法比安-鲁伊斯、20-泽林斯基/99-米利克、24-因西涅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20-坎塞洛、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17-曼朱基奇、33-贝尔纳代斯基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