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绝种族主义! 阿扎尔呼吁球队与球迷共同抵制歧视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在近日出席了斯坦福桥“Kick It Out”25年周年纪念活动。在活动当中,比利时球星认为现今在足坛当中种族主义很普遍,但是会尽自己和球队最大努力杜绝这些事情发生。

阿扎尔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

阿扎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关于自己对种族主义歧视的看法,“对于种族主义和足球场上的腐败问题,人们必须要共同努力去解决。我们可以通过媒体舆论的帮助去杜绝这些事情的出现,尽管这样做很难,但是我们(球队)仍一直去尝试,当然,(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必须站出来去多宣传。”

“Kick It Out”是一个让英国足球更加平等和包容的组织机构。他们成立于1993年,以“把种族主义踢离足球”为宗旨,致力于为英国足球营造一个更加平等和包容的环境,尽可能地杜绝一系列(包括歧视、不平等和排斥)的行为。目前这个组织机构已经和英足联、欧足联达成了合作关系。

“Kick It Out”是一个让英国足球更加平等和包容的组织机构

相信比利时人在说这番话在同时亦在声援蓝军球迷。在欧联杯上,蓝军球迷曾涉嫌使用反犹太歌曲而受到欧足联的调查。幸运的是,在今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结束对反犹太歌曲事件的调查,这也意味着蓝军球迷涉嫌使用反犹太歌曲的事件是捏造出来的,蓝军并不会因此而受到惩罚。

在活动当中,前切尔西后卫,“Kick It Out”创始人之一的保罗.埃利奥特表示道,当今足球面临着比以往更加广泛的挑战。我们必须得像以前那样用强有力的方式去迎接挑战,让我们工作的地方(球场)变得平等,这是我们必须做的。

前切尔西后卫 保罗.埃利奥特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