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羽赛林丹赵俊鹏出局国羽男单覆没 男双混双剩独苗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2019世界羽联德国公开赛结束了1/8决赛的争夺。中国军团方面,由于林丹和赵俊鹏相继出局,中国男单全军覆没,刘成/张楠和韩呈恺/周昊东遭淘汰,仅谭强/何济霆进入男双八强,陈清晨/贾一凡携杜玥/李茵辉晋级女双八强,混双只有何济霆/杜玥闯关。

男单1/8决赛,国羽无人进入八强。林丹对阵丹麦选手维汀哈斯,此前五次交锋均是林丹获胜,本次对话,林丹先是以21-16拿下首局,第二局错失关键分以19-21惜败,第三局战至12平后,林丹接连失误,结果以13-21落败,从而1-2首次输给维汀哈斯,无缘八强;赵俊鹏对阵7号种子日本的常山干太,双方在2014年交手过一次,当时赵俊鹏0-2输给对方,本次对话,赵俊鹏依然被动以15-21、7-21落败,止步16强。另外头号种子桃田贤斗、2号种子周天成、3号种子西本拳太等均顺利晋级。

女单1/8决赛,头号种子日本名将奥原希望2-1(21-17、23-25、21-10)战胜丹麦的米娅,与队友大堀彩会师,2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2-0(21-19、21-14)轻取中国香港的张雁宜,她下轮与队友5号种子高桥沙也加争夺四强,4号种子美国选手张蓓雯2-0(21-17、21-11)轻取泰国选手布桑兰世青赛冠军得主,下轮对阵马来西亚的吴堇溦;3号种子因达农2-0(21-12、21-16)击败队友金达波进入八强,她下轮对阵新加坡杨佳敏。

男双1/8决赛,国羽三对组合仅一对晋级。7号种子刘成/张楠与韩国的金元昊/徐承宰苦战三局后以1-2(17-21、21-14、17-21)惜败;3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同样经过三局激战后以1-2(16-21、17-21、16-21)不敌马来西亚的吴世飞/伊祖丁;5号种子何济霆/谭强发挥出色以2-1(16-21、21-19、21-17)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松佐夫。前两号种子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远藤大由/渡边勇大和马来西亚的谢定峰/苏伟泽、泰国的伊萨拉/琼吉特等均晋级八强。

女双1/8决赛,国羽有两对组合挺进八强。5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与董文静/冯雪颖展开德比战,这是双方第一次在国际比赛中交手,结果凡尘组合以2-1(21-14、21-11)轻松获胜,下轮对阵头号种子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李汶妹/郑雨0-2(16-21、19-21)完败给4号种子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 ;8号种子杜玥/李茵辉2-0(21-17、21-19)击败荷兰组合派克/谢丽尔-赛尔宁,接下来与4号种子印尼的波莉/拉哈尤争夺四强;2号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3号种子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7号种子斯托伊娃姐妹等均闯进八强 。

混双1/8决赛,国羽仅一对组合晋级。4号种子何济霆/杜玥与任翔宇/周超敏展开德比战,结果何济霆/杜玥发挥出色以2-0(21-15、22-20)获胜,下轮对手是5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吴顺发/赖洁敏。另外头号种子渡边勇大/东野有纱、2号种子德差波/沙西丽以及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印尼的哈菲兹/格罗瑞亚、中国台北的王齐麟/程琪雅等也进入下一轮。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1日23点将展开五个项目1/4决赛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