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援低迷+大将重伤!广厦爆冷前4难保 魔鬼赛程下李春江该咋办

广厦爆冷输山东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CBA常规赛第四十一轮,广厦男篮客场104-113爆冷输给了战绩不如自己的山东男篮。这场比赛广厦男篮还是输在了内线实力上,他们输给了山东男篮15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球输了10个,球队外援福特森也是12投仅有4中,三分线外更是6中1。

比赛开局,广厦男篮的发挥其实非常不错,全队的外线手感比较火热,赵岩昊以及林志杰先后都有三分球入账,他们也一直处于领先之后,只不过内线的劣势还是让广厦男篮有些无可奈何,他们的中锋苏若禹在防守端无法限制莫泰尤纳斯,开局不到2分钟时间里,苏若禹就领到了个人第二次犯规,而贾诚、张春军甚至张庆鹏等球员也都轮番对广厦的内线发起了冲击。

双方拼抢激烈

因为担心内线的防守,广厦男篮在防守端不得已收缩内线,这样山东男篮的外线获得了很多的机会,贾诚和王汝恒先后命中三分球,在第一节后半段,山东打出了一波17-4的小高潮,不仅反超比分而且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二节广厦本来依靠双外援的优势追上了比分,但是在比赛的下半场,山东男篮的另外一位内线站出来了,陶汉林开始频繁的冲击广厦的内线,仅仅半场时间,陶汉林就砍下了21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在广厦的内线,陶汉林基本上是为所欲为。

博洛西斯三分线外出手频繁

整场比赛,山东男篮三大内线合砍74分、31个篮板,占到了他们全队总得分的65%,反观广厦这边,除了胡金秋砍下26分、9个篮板之外,其他的内线球员都发挥极为低迷,苏若禹仅有7分、7个篮板入账,而替补的赵天熠和李金效得分和篮板球都是挂0,而作为外援的博罗西斯也是仅有15分、10个篮板入账,他的12次出手中有多达9次来自三分线外。

李春江一脸愁容

对于广厦男篮而言,这场失利让他们陷入了困局,虽然他们仍然以29胜12负的战绩排名第四,但是他们仅仅领先新疆男篮1个胜场,领先北京男篮2个胜场,后续的比赛中,广厦的对手分别是辽宁、广东、广州、深圳以及同曦,对于他们而言这五个对手其实都不好打,即便是排名倒数的同曦也曾连续击败过他们,一旦他们输掉3场以上的比赛,他们将会极大概率的跌出前四名。

刘铮赛季报销

而在28日,广厦官方宣布大将刘铮已经确定会因为右手骨折赛季报销,这对于广厦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他们保四的道路也会更加的艰难。

(青葱往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