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声明:我是真正的国米人 决策人对我是否有尊重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本轮意甲联赛,国米将在客场挑战卡利亚里,赛前公布的大名单中,伊卡尔迪继续无缘。在个人社交网络中,伊卡尔迪表示在最困难的时刻,依然会选择留在国米。但同时伊卡尔迪的矛头直指管理层,质问管理层对自己是否还有尊重。

自从在2月9日队长袖标被剥夺,又闹出拒绝欧联杯出场风波后,伊卡尔迪已经连续缺席国米的比赛,而国米官方表示伊卡尔迪并没有受伤。和国米续约陷入僵局,又闹出这样的不愉快局面,似乎阿根廷人今夏很有可能离队。与此同时,尤文图斯等俱乐部和伊卡尔迪传出绯闻。

伊卡尔迪在社交网络上发声:“在最艰难的时候,才能展现真正的爱,在那些时刻,我都决定留在国米。我感觉我的进球,可以帮助国米变得更强大。在面临比财政公平法案更难的问题时,在很多人都认为国米不行时,我都选择了留下。出于对国米的爱,我拒绝了很多球员都不会拒绝的邀请。”

“我带着疼痛参加过比赛,我在比赛后流下过眼泪,但我一直坚持,甚至不顾队医的反对,因为我在场上可以忘记疼痛,希望用进球帮助国米,为了我喜爱的蓝黑色,因为国际米兰!我要向孩子们展示,必须要保持希望,只有真正的国米人才能理解和感受,孩子的眼睛不会撒谎。”

“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实现了所有国米人的梦想,我们回到了欧冠联赛,我是队长。我一直不赞成那些一有机会就离开俱乐部的人,我尊重球迷、队友、俱乐部,以及我所有经历过的教练。不管是在场内外,我都和俱乐部保持合作,我向新来的球员展示,只有充满激情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

“我知道对国米的爱是什么,国米的球迷知道这一点,因为他们看到了我是如何去战斗、去哭泣、去遭受痛苦,并且享受蓝黑色。正如我所说,所有的牺牲都是为了爱蓝黑色,我尊重每个人。我不知道在这个时候,那些做决定的人是否对国际米兰和我有爱和尊重。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愿意为国米的爱采取行动和解决问题。

“在一个家庭中,许多事情都可能发生,美丽或丑陋。出于爱,人们可以承受很多,但绝不能缺少尊重,这些是我的价值观,这些是我一直为之努力的价值观。在我的故事中里。我在国米,和国米一起。”

(歌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