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遭遇重大打击 锋线主力右手骨折赛季报销

刘铮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广厦男篮今晚官方宣布球队锋线主力刘铮由于右手骨折,将赛季报销。在没有刘铮的第一场比赛之中,广厦则客场不敌山东。

广厦官方通报刘铮伤情

“刘铮因右手手掌骨折而不能再参加之后的比赛,希望刘铮好好养伤,我们等你归队!”广厦男篮球队社交平台宣布,刘铮将因伤赛季报销。

刘铮身高1.92米,今年29岁的他来自宝岛台湾,是中国台北男篮的领袖,同时也被认为是老大哥林志杰的接班人。作为广厦男篮外线非常重要的一员,刘铮本赛季为球队出战39场,场均出战27分钟,可以贡献10.2分3.6篮板2助攻以及2抢断。

刘铮的赛季报销无疑对正在冲击前四名的广厦男篮来说是一巨大的打击,虽然依然排在积分榜前四,比排在第五和第六的新疆与北京多2个胜场,但广厦接下来的赛程非常艰难。本场不敌山东后,广厦将继续做客挑战卫冕冠军辽宁,随后回到主场迎战广东、广州和深圳三支广东球队,稍有不慎就会遭到连败。再加上,如今广厦两名外援福特森和博洛西斯状态都不好,刘铮的受伤将会让主教练李春江的用人更加捉襟见肘。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