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莫泰35+15山东擒广厦夺四连胜 胡金秋26分

山东擒广厦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1轮,山东主场对阵广厦。山东队首节凭借一波22-4,拉开比分,此后广厦队奋起追分,双方分差一直在个位数徘徊,末节陶汉林发挥神勇,率领着山东队单节净胜7分,最终山东队以113-104战胜广厦。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山东在篮板上以53-39多于广厦,助攻上双方为26-25,在投篮命中率上,山东48%-48%持平于广厦,三分球命中数上,山东以6-12低于广厦队。

球员数据上,山东4人得分上双,莫泰尤纳斯得到35分15篮板4助攻,陶汉林21分10篮板,王汝恒19分6助攻3抢断,贾诚18分6篮板,劳森11中1仅得5分5篮板10助攻;广厦队5人得分上双,胡金秋26分9篮板,林志杰21分6助攻,赵岩昊16分4抢断,博洛西斯15分10篮板4助攻,福特森14分5篮板13助攻。

本场最佳:莫泰尤纳斯强势砍35+15+4率队四连胜

全场比赛,莫泰尤纳斯手感火热,总计上场36分钟,28投15中,其中三分4中0,罚球10中5,砍下了35分15篮板4助攻,并且率队复仇对手获四连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山东队与广厦队历史共交锋33次,山东队战绩为14胜19负。本赛季常规赛首回合交锋之时,山东在客场以82-116大比分输给了广厦。

广厦队刘铮因手部伤势,赛季报销

本场比赛,广厦队刘铮缺阵,根据广厦队官方发布的消息,刘铮是因为右手手掌骨折而赛季报销。本赛季刘铮为广厦队出战39场,场均出战27分钟,得到10.2分3.6篮板2助攻以及2抢断。

一波22-4,山东队大举反超比分

从第一节还有5分54秒开始,山东队在接下来的6分钟左右的时间里,打出一波22-4冲击波,将比分从16-22反超到38-26。其中山东队王汝恒得到9分,莫泰尤纳斯得到5分,贾诚得到3分,王汝恒和张庆鹏各得到2分,吴轲得到1分。

莫泰尤纳斯单节砍下19分

第三节比赛,莫泰尤纳斯单节12中8,其中罚球6中3,手感火热得砍下19分2篮板1助攻1盖帽,也率领山东队在本节与广厦队打得平分秋色,保持着分差不变。

陶汉林发挥神勇半场砍21+10,劳森11投仅1中

本场比赛,山东队陶汉林状态火热,只打了半场,13中9砍下21分10篮板2盖帽;而球队小外援劳森则手感冰冷,11投仅1中,只得到5分5篮板10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赵岩昊三分率先命中,王汝恒三分命中回应。之后贾诚补篮得手,几个回合后,胡金秋干拔命中,8-10,广厦队领先。之后莫泰尤纳斯勾手命中,赵岩昊三分也有,林志杰急停跳投命中后,胡金秋上空篮也命中,16-20。之后王汝恒上篮打进,张庆鹏造犯规两罚也打进,之后胡金秋后仰跳投命中,25-24,山东队领先。莫泰尤纳斯造犯规两罚一中后,王汝恒三分射进,随着广厦队最后一攻没有投进,首节比赛结束,山东队以35-26暂时领先9分。

次节,王汝恒三分还有,博洛西斯打板三分命中还以颜色。此后胡金秋上篮得手,几个回合后,苏若禹二次进攻命中,43-35,山东队领先。

之后赵岩昊高难度上篮2+1得手,紧接着贾诚扣篮得分,之后劳森技术犯规罚球得手,52-44,山东队领先。此后广厦队奋起直追,胡金秋上篮命中,孙铭徽上篮也射进,随着胡金秋最后的上篮命中,半场比赛结束,山东以53-51仅领先2分。

易边再战,胡金秋勾手先进追平比分,紧接着莫泰尤纳斯罚球命中。之后博洛西斯三分命中取分,福特森2+1命中后,58-63。此后莫泰尤纳斯上篮命中,赵岩昊两分命中后,陶汉林放篮射进,66-68,广厦队领先。

此后张春军上空篮打进,莫泰尤纳斯2+1得手后,福特森上反篮命中,紧接着林志杰三分也命中,74-75。此后张春军两分命中,陶汉林抛投命中后,随着博洛西斯最后三分射进,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84-82依旧领先2分。

最后一节,陶汉林罚球率先得手,博洛西斯内线也命中。此后莫泰尤纳斯内线得手,几个回合后,苏若禹内线命中,93-86,山东队领先。

此后陶汉林连续命中,林志杰三分干拔也命中,此后贾诚和胡金秋各自命中,102-91。之后陶汉林上篮命中,劳森中距离也命中,之后孙铭徽三分射进,109-99。此后吴轲抛投命中,林志杰三分造犯规罚球都命中,随着广厦队最后命中一记上篮,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队以113-104战胜广厦。

双方首发

山东:张庆鹏、王汝恒、张春军、贾诚、莫泰尤纳斯

广厦:福特森、赵岩昊、胡金秋、林志杰、苏若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42轮,3月2日,广厦队客场对阵辽宁队,3月3日,山东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