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官方宣布5将加盟 王寿挺陈吉刘轩辰在列

腾讯体育2月28日 贵州恒丰宣布与王寿挺、陈吉、王宾、薛晨、刘轩辰5将签约。

贵州官方公告: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王寿挺正式加盟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

王寿挺,1985年9月3日生于大连市,身高186CM,体重82KG,司职前卫,2005年出道于上海城联,曾入选过国少、国青、国奥、国家队等多级别集训队。此后曾效力于河南建业、辽宁宏运、上海绿地申花、上海申鑫、长春亚泰等球队,并在2017赛季帮助上海绿地申花夺得足协杯冠军。中国顶级联赛出场次数达215场,各项赛事累计打入7球。

王寿挺有着丰富的赛场经验与防守意识,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帮助俱乐部在未来取得好的成绩。

经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陈吉正式转会加盟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

陈吉,1997年1月5日出生于湖北武汉,身高178CM,体重68KG,司职边前卫。陈吉曾入选过U19、U21国家队,曾效力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上赛季租借至贵州恒丰,代表球队出战24次。

希望陈吉能够在贵州恒丰继续努力,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场比赛,帮助俱乐部在未来取得好的成绩。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王宾正式加盟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

王宾,1989年5月23日生于北京市,身高186CM,体重81KG,司职后卫,成长于巴西美洲足球俱乐部青训体系,2009至2013赛季效力于广州富力,2016至2017赛季效力于沈阳城市建设,2017/2018赛季效力于比利时鲁瑟拉勒。

王宾球风硬朗,有较好的身体对抗能力,希望他帮助俱乐部在未来取得好的成绩。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薛晨正式加盟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

薛晨,1992年5月19日出生于江苏无锡,身高182CM,体重75KG,司职边前卫。薛晨成长于鲁能青训体系,曾效力于天津权健、成都天诚、海南FC、盐城大丰等足球俱乐部,上赛季效力于盐城大丰,代表球队出战30场,打入4球。

希望薛晨能够尽快融入贵州恒丰这个大家庭,努力拼搏,帮助俱乐部在未来取得好的成绩。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刘轩辰正式加盟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

刘轩辰,1997年2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身高188CM,体重70KG,司职中锋。刘轩辰成长于鲁能青训体系,曾效力于天津权健,上赛季转会新疆天山雪豹,代表一线队出场7次打入6球,是U23新政施行后中超、中甲第一个实现帽子戏法的U23球员,预备队打入16球,位列中甲预备队射手榜第三。

希望年轻的刘轩辰能够为球队补充新鲜血液,继续保持热情洋溢,帮助俱乐部在未来取得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