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维尔纳拒续约或引莱比锡低价抛售 拜仁:少于4000万才买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德甲豪门拜仁对于莱比锡前锋维尔纳一直十分感兴趣,这已经不是秘密,但是莱比锡过去几个赛季对于拜仁的求购总是狮子大开口。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消息称,维尔纳的合同在明夏到期,但是他拒绝在续约协议上签字,因此莱比锡为了避免人财两空,也决定自降2000万欧元向拜仁兜售维尔纳,拜仁只需拿出4000万欧元就可以引进这位德国国脚。

维尔纳在2017年的联合会杯有出色的发挥,同时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在莱比锡红牛的竞技状态也十分稳定,过去的两个赛季,维尔纳在德甲分别打入21球与13球,而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至今为止也打入11球。稳定的发挥也赢得了拜仁的关注,但是面对拜仁的求购,莱比锡方面却总是视而不见,要不就是狮子大张口,去年的夏天,媒体称莱比锡甚至为维尔纳标出了1亿欧元的天价。拜仁俱乐部在买人方面一向谨慎,因此毫不犹豫放弃了维尔纳。

而来自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最新消息称,目前在维尔纳的问题上,莱比锡反而有些被动,这位球员与球队的合同在2020年的夏天到期,虽然莱比锡送给他了续约合同,但是维尔纳却拒绝在合同上签字,一些媒体认为维尔纳与拜仁已经有了口头约定,会在明夏以自由身加盟。

莱比锡当然不想在明夏人财两空,因此对维尔纳的标价也一路下滑,冬窗期间莱比锡的心理价位定在了6000万欧,而目前莱比锡又自愿降价至4000万欧元,只要拜仁拿出这笔资金,莱比锡就会放人。但是目前拜仁方面却并不着急,球队希望以低于4000万欧元的价格吃入维尔纳,如果莱比锡不同意,拜仁就会等到明夏以零身价签下这位德国国脚。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