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英足总调查凯恩顶人事件 或面临停赛三场+无缘战枪手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热刺0-2不敌切尔西,在成全萨里保命(帅位)的同时,自身遭遇了两连败,已经基本宣告退出争冠行列。更不利的是,队内头号射手哈里-凯恩恐怕将还将付出代价,英格兰队长在与蓝军的比赛中故意头顶对方的阿斯皮利奎塔,英足总已经进入调查,最坏的可能,凯恩将停赛三场,无缘与枪手的北伦敦德比战。

凯恩头顶阿斯皮利奎塔恐将受罚

凯恩与阿斯皮利奎塔的冲突发生在上半场,当时阿扎尔被粗暴犯规,西班牙人为队友解围,与凯恩发生了口角,两人对骂之后,凯恩主动用头部顶了阿斯皮利奎塔的面部,不过这一幕的发生,当值主裁马里纳并没有看到。

前英超裁判马克-哈尔西认为,凯恩的动作已经伤害到了阿斯皮利奎塔,没有遭受处罚是一种幸运。这次犯规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很多球迷认为凯恩非常幸运,应该被红牌驱逐出场,更有球迷调侃,凯恩是英足的干儿子,所以逃避了处罚。

来自《每日星报》、《太阳报》等英媒证实,英足总三人小组将会进入调查,重看这一幕来进一步确定是否凯恩有故意犯规的嫌疑,如果罪名成立,凯恩将接受三场停赛。

除此之外,凯恩在临近比赛结束是与大卫-路易斯又发生了冲突。两人在一次拼抢对抗中冲到了广告牌附近,相互缠斗在一起,大卫-路易斯在倒地时主动绊了凯恩一下,随后凯恩连续两次推搡了巴西人,然而这一次冲突也有被调查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与切尔西一战,是凯恩伤愈复出后的第二战,在上一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还打进一球。而下一场比赛,热刺将迎来北伦敦德比,若失去凯恩,对热刺而言无疑是一重磅打击。如果在阿森纳身上再出现意外,热刺将被枪手追到只差1分,前四都将受到威胁。

而阿森纳这边势头正盛,在经历了一场5-1大胜伯恩茅斯之后士气高涨,埃梅里已经在为这场比赛发出了必胜的决心。反观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对当前球队的态度非常沮丧,阿根廷人在赛前罕见的批评球队配不上争冠的野心,认为该拿下的比赛(伯恩利)不能如愿以偿,表示要想获取英超冠军,还得历练十年的时间。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