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榜眼左膝再次受伤 国王重返季后赛还有希望吗?

萨克拉门托市在本周遭遇了本年度第二次强风暴,接连几周的阴雨天,将整个加州首府笼罩在暗沉沉的气氛之中。

天气不作美,运气也不站在国王这边。抛开输掉比赛不说,国王最大的损失莫过于第三节刚开始不久巴格利就和雄鹿球员布雷格登撞到一起,痛苦倒地,最后在队友的搀扶下回到更衣室,本场比赛没有回归。

“我讨厌看到伤病,我厌倦了我的队友倒下,这就是我想说的全部”

巴格利与布罗格登相撞,痛苦倒地

贾尔斯作为队内巴格利最好的兄弟,赛后仅仅对媒体说了一句话就转身离开。

众所周知,国王目前是西部第8名最有力的争夺者,同时在最新一期球迷投票当中,有65%的人希望国王进入季后赛,所以每场比赛对国王来说都很重要,然而巴格利则作为内线支柱,在几场比赛当中甚至还扮演了取胜之匙的角色,随着赛季深入巴格利真是越打越好。

最近5连客的比赛,巴格利场均贡献23分7篮板,得分方面国王其他几名内线加在一起都没巴格利一个人多,之所以国王能与掘金,勇士,雷霆抗衡到最后,巴格利的作用不言而喻。

“巴格利的作用无人可以替代,得分方面他就是进攻万花筒,防守端他的弹速,以及那难以置信的起跳高度让许多对手不敢进攻内线,但我们不能控制伤病,球队要坚强,我相信巴格利会没事。”赛后国王主教练乔尔格略显失落的说道。

当媒体们抵达更衣室的时候,国王的两位队医正在和巴格利谈论着一些注意事项,过不一会,队医从助手那边接过了一个厚重的护膝,在经过了长达5分钟的包扎固定之后,巴格利精神状态不错,甚至还可以和队友开玩笑,比之前面对伤病从容了很多。

损失一员大将之后,球队需要有人挺身而出去尽量弥补巴格利缺阵带来的影响。显然库佛斯已经淡出轮换阵容,虽然会在巴格利不再时获得一些时间,但不足以弥补。所有的重担自然而然落到了考利斯坦的身上。

“如果巴格利真的会缺席比赛,球队需要更团结,尤其内线方面,我会更加努力,为了我的兄弟,我们正在朝正确的方向前进,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季后赛是目标,一个人倒下,球队要比之前更团结,我会以身作则。”考利斯坦道。

巴格利最后是自己绑着护膝走出了更衣室,看来伤情并没有上次严重,至少走路还没问题,明天国王会为他做核磁共振检测,不管结果如何,休息几场应该在所难免。

球队目前排在西部第9,距离季后赛咫尺之遥,巴格利受伤固然会对球队有影响,但众多媒体认为,国王队会挺过这道难关。

“巴格利缺阵之后,国王需要打得更快,有机会就投,不要犹豫,每个人都要打出最好的状态去弥补巴格利的缺阵,今晚博格丹就做的不错(博格丹拿下28分生涯新高),我认为如果国王只要保持侵略性,同时减少失误,闯进季后赛希望还很大。”美国国家电视台的詹姆斯-汉姆赛后说道。

要知道赛季初巴格利还在适应阶段时,国王可是有过超强的表现,赛季过了大半,这些年轻球员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一人缺阵不足以影响整体。

国王最近虽然1胜5负,抛开森林狼不算,在面对联盟顶级球队雄鹿(1分),勇士(2分)以及掘金(2分)时,失分加在一起才5分,这足以证明了这支年轻球队的天赋,同时也能说明国王有实力与联盟顶级强队一较高下。

目前而言无论谁倒下,季后赛离国王已不再遥远!

(腾讯体育萨克拉门托前方特派员 张博峰/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