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汇丰女子冠军赛 何沐妮首次参赛刘钰目标前十

汇丰女子冠军赛(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将于本周四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Tanjong Course at Sentosa Golf Club)举行。作为本赛季第二站亚洲系列赛,本周集结了共63名全球顶尖女子球手,三位赛事前冠军也将到场,包括卫冕冠军“小魔女”魏圣美、奥运冠军朴仁妃(2015、2017)、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2012];本赛季4场分站赛事冠军包括:钻石度假村冠军赛冠军池恩熙、维多利亚公开赛冠军赛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冠军内莉-科达(Nelly Korda)、本田泰国赛冠军梁熙英,以及本赛季两位新人球手(何沐妮、李正恩6)等也将参赛挑战。本赛事不设晋级线,总奖金为150万美金。

在上周的本田泰国赛获得并列第十的刘钰,十分满意与新球童的合作:“其实上周的状态不是特别好,推杆、长杆感觉都一般,结果拿了第十名,对这个结果很满意,可能跟新球童合作还挺契合的,球场上有一个人可以商量着,想清楚再打我觉得挺好的。”

小将刘钰对本周球场难度总结为难抓鸟,期望自己能打进前十:“觉得这个球场难度挺高的,这两天有风,球场又很长,果岭难停球,加上五杆洞比较复杂、很多水,不好拿分,总体来说是一个难抓鸟的球场。希望这周自己能进前十,新赛季是赢一场比赛并进入奖金榜前25名。”

何沐妮

本周持外卡参战的何沐妮,这将是她连续第四周比赛,也是她首次迎接来自“狮城”的挑战:“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球场状态很好,果岭很漂亮,但是这边如果风大的话球场难度还挺大的。这场是我连续第四周比赛,现在的感觉就是比前两场累一些,希望自己这周要保持耐心慢慢来。”

在社交网络上有一众“粉丝“的何沐妮并不会有压力:“我觉得社交媒体的粉丝跟高尔夫本身的关联比较少,高尔夫就是高尔夫,我打球的时候没有去想其他的东西。他们的关注对我而言不是压力,我每次想到的更多是正能量。”

汇丰女子冠军赛是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5站赛事。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夺得第二个LPGA冠军的内莉-科达以780分领先,韩国球手池恩熙以610分位列第二,同来自韩国的球手梁熙英以576分排名第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