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官宣池文一租借加盟 前国门上赛季中超0出场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国安门将池文一租借加盟球队。

池文一租借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2018赛季,池文一加盟北京国安,却没有在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国安在上个赛季启用了年轻门将郭全博,再加上侯森状态也不错,这就导致了池文一在杨智受伤的情况下,依旧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个冬窗,国安又从绿城引进了正值当打之年的邹德海,邹德海也在球队的热身赛中获得出场机会,这就让池文一在国安的空间进一步被压缩。新赛季,这位延边门将将来到河北,面临新的挑战。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池文一正式租借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池文一,出生于吉林省延吉市,身高183cm,司职门将。池文一在加盟北京中赫国安前一直效力于延边富德,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敏捷的反应长期占据主力位置。如今池文一以租借形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相信他一定能用出色的表现为球队做出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