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称手感欠佳无碍赢球 保罗:保持健康最重要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火箭队今天以118-113逆转黄蜂,迎来三连胜。火箭球星哈登赛后表示,虽然自己最近两场投篮手感欠佳,但他还有很多其他方式可以帮助球队赢球。克里斯-保罗赛后则强调指出,保持健康现在是火箭队最重要的事。

哈登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30分3篮板7助攻2抢断,哈登今天的三分球手感并不好,全场11次出手投三分仅命中1球。哈登在赛后谈及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时说道:“幸运的是,我不仅仅只是能得分,我还可以做其他事情来帮助球队。”

“在我投篮手感不好的夜晚,我能够走上罚球线,我能够送出抢断,还能够助攻队友得分。”哈登补充道,“我能做各种各样的事情,包括吸引对方防守,为队友创造运作空间等等,这一切都是有利于球队赢球的。”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承认哈登最近的确有点找不着节奏。“哈登最近的确有点不在状态,可能那11天的休息真的让他一下有点找不着节奏,就像赛季初的时候一样。”德帅说道,“就像卡佩拉那样,哈登可能也需要4、5场比赛才能找回状态。我相信,哈登会好起来的,他的表现怎么样是我担心最少的一件事。”

保罗本场比赛成为火箭队取胜的重要贡献者,他本场不仅能够自己得分,还很好的带动起了全队的进攻,全场保罗出战32分钟,13投7中,得到了17分10助攻。火箭队本场比赛有两名球员提前伤退,分别是香珀特和法里德。赛后,保罗认为,保持球员健康是火箭队现在最重要的事。

“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必须得保持健康。”保罗说道,“显然,包括我自己缺席了很多场比赛,卡佩拉和戈登都缺阵了一些比赛。我们感觉,只要我们能成为一支全员健康的球队,我们是有机会与任何对手相抗衡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