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视频直播勇士vs魔术 五巨头能否走出被绝杀阴影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勇士将在客场背靠背挑战魔术,刚刚惨遭德维恩-韦德绝杀的勇士能否走出阴影重整旗鼓?同热火一战防守糟糕的勇士能否找回专注度,提升防守强度?腾讯体育将于3月1日上午7:30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勇士盼及时反弹

比赛看点:遭绝杀后勇士如何反应?

同热火一战,勇士在上半场一度落后24分的情况下填平大坑,一度在最后阶段领先4分。但是,勇士在最后时刻却连续犯错,最终被韦德用神奇三分绝杀。输掉这场不该输的比赛后,勇士究竟作何反应?他们是否会提升专注度,不再松懈?

尤其是防守端,勇士最近5场防守非常糟糕,打热火丢126分,打火箭丢118分,打国王丢123分,打开拓者丢129分,他们曾经引以为傲的防守被爆成渣,同魔术一战勇士能提升防守强度吗?

焦点对位:武切维奇PK考辛斯

在同热火一战,考辛斯轮休,同魔术一战他应该会复出,本赛季考辛斯场均拿下14.8分,之前打黄蜂他拿下了24分、11篮板、3助攻、3盖帽,表现相较之前打火箭有了改观。武切维奇本赛季场均拿下20.6分、12个篮板,上一次打勇士他拿到了30分、12篮板、6助攻,这一次勇士能限制他的发挥吗?

双方近况:

勇士最近表现很不稳定,他们过去10场虽然赢了7场,但接连输给了开拓者、火箭、热火,他们的表现明显有些松懈。魔术最近10场也赢了7场,他们能拿下猛龙,可在面对公牛、尼克斯时却输了不该输的比赛。

交手记录: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勇士以116-110险胜魔术,他们目前对魔术已经11连胜,上一次魔术击败勇士还得追溯到2012年12月14日。

赛前言论:

虽然目睹自己的球队被韦德绝杀,但赛后库里还是很有风度,他表示:“从我们的角度,我们那些笑容是尴尬的笑容,但他的表现很特别,他在生涯最后一年完成了那样的进球,我宁愿在我们没有与他同场竞技时看他跳上记录台,不过那是他的标志性时刻,虽然我们输了,但看到那一幕感觉还是很酷,这样的时刻能让你想起他有多伟大,只不过这在跟我们交手时出现,还是让我们感觉很糟糕。”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魔术:福尼耶、奥古斯丁、艾萨克、阿隆-戈登、武切维奇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