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33分朗多16助攻湖人止连败 浓眉遭限时砍22+8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湖人125-119击败鹈鹕,止住两连败,将和西部第9国王的胜场差缩小到1场,将和第8的快船胜场差缩小到3场,仍然保留季后赛希望。

本场高光时刻:詹姆斯滑翔暴扣

今天湖人和鹈鹕的比赛,多位名人现场观众,包括拳击届传奇弗洛伊德-梅威瑟和足球传奇明星贝克汉姆等等。

鹈鹕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开局率先为鹈鹕打破僵局,但斯坦普斯中心现场得分板却误将这次得分记到湖人的记分牌上。

第一节进行到7分20秒,詹姆斯和朗多挡拆过后,错位对上霍勒迪,他轻松接到朗多传球,迅速杀往篮下,隔扣协防过来的肯里奇-威廉姆斯。

第一节进行到3分11秒,因为流血事件,裁判中止比赛。鹈鹕球员谢赫-迪亚洛面部流血,场边已经无法处理,最后回到更衣室治疗。

第一节进行到1分46秒,波普突破分球,詹姆斯接到皮球过后,直接杀到篮下,面对兰德尔的防守,强行抛投得分,还造成兰德尔投篮犯规。

在第一节暂停期间,湖人现场主持人祝贺詹姆斯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总得分和总助攻数都排名前10的球员,镜头给到詹姆斯的时候,詹姆斯笑得非常开心。

第二节进行到9分11秒,戴维斯篮下获得一个强打的机会,他强行进行上篮,结果在他球出手的一瞬间,穆兹卡拉从罚球线补防过来,直接盖掉他的上篮。

第三节进行到8分17秒,霍勒迪持球突破,他吸引詹姆斯防守过后,分球给左侧底角空切的兰德尔。詹姆斯补防已经来不及,兰德尔轻松扣篮得分。

第三节进行到6分41秒,库兹马罚球线附近接到英格拉姆传球,直接过掉威廉姆斯,杀向内线,面对兰德尔的防守暴扣得分,帮助湖人稳住阵脚。

第三节进行到5分20秒,戴维斯上篮不中,朗多拿到防守篮板,立即发动快攻,长传球给快下的詹姆斯,詹姆斯得到皮球过后,暴力滑翔扣篮得分。

第三节结束前,霍勒迪突破分球,兰德尔右侧三分线附近处理球的时候,沃顿认为兰德尔踩到边线,应该是出界。沃顿其后吃到技术犯规。

第三节和第四节节间休息的时候,一名球迷参加现场活动,只要从中圈投中皮球,就可以得到10万美金奖励,他最后投中了。

第四节进行到11分02秒,史蒂文森跳球过后,疑似腿部抽筋,他痛苦的坐在地上,示意换人。湖人请求暂停过后,用布洛克换下史蒂文森。

第四节最后33.2秒,詹姆斯在右侧底角运球,面对霍勒迪的严密防守,进攻时间只剩2秒,他金鸡独立后仰出手三分,球飞进篮筐,杀死比赛。

本场之星:勒布朗-詹姆斯

湖人两连败过后,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但34岁的詹姆斯还没有放弃,他仍然还在拼尽全力,期待依靠自己的统治力创造一个奇迹。

在今天对阵鹈鹕的比赛中,湖人内线硬伤暴露无遗,被兰德尔和戴维斯打爆。詹姆斯和朗多用自己的个人能力弥补这个巨大的漏洞,率领湖人赢得一场关键胜利。

在比赛最后54.1秒,湖人只以120-117领先3分,詹姆斯这个时候先是防下霍勒迪,然后又在进攻端投中高难度三分杀死比赛。

库兹马和英格拉姆两个年轻人今天也打得非常出色,尤其是英格拉姆,他最后时刻的强攻上篮非常关键。

比赛数据:詹姆斯33+10+6

詹姆斯24投13中,得到33分10助攻6篮板,朗多得到11分16助攻7篮板,库兹马得到22分5篮板2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3分6篮板4助攻。

鹈鹕这边,兰德尔22投11中,得到35分6篮板3助攻,安东尼-戴维斯遭遇限时令,出场21分钟得到22分8篮板2助攻,朱-霍勒迪得到19分10助攻7篮板,弗兰克-杰克逊得到15分。

比赛回顾:

在朗多和詹姆斯梳理下,湖人开局进攻打得不错。詹姆斯灌篮得分后,湖人12-9取得领先,但湖人限制不住鹈鹕内线,戴维斯和兰德尔在内线翻江倒海,两队陷入缠斗。

第一节进行到1分58秒,兰德尔造成麦基犯规,个人单节得到15分,鹈鹕28-27反超比分。詹姆斯其后开始发威,他强行突破得分,率队打出一个8-0攻击波,湖人首节35-28领先。

史蒂文森上篮得分后,湖人第二节37-2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鹈鹕其后在戴维斯率领下猛攻内线,鹈鹕一度以53-52反超比分。

詹姆斯其后开始接管比赛,他助攻英格拉姆篮下错位上篮得分,自己又扣篮得手,帮助湖人重新取得领先,占据场上主动。半场比赛结束,湖人63-57领先。

在朗多篮下上篮得分后,湖人第二节68-5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鹈鹕开始强攻内线,戴维斯和兰德尔在内线为所欲为,鹈鹕打出一个15-1攻击波,以74-69反超比分。

湖人请求暂停过后,库兹马先后完成3次暴扣,詹姆斯也强行运球暴扣得分,湖人还了鹈鹕一个10-1攻击波,以79-75反超比分。

詹姆斯其后又投中2个三分,帮助湖人90-82取得领先,但霍勒迪在本节结束前接管比赛,帮助鹈鹕第三节92-95迫近比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鹈鹕陷入得分荒,前2分多钟没有得分,麦基接连在内线上篮得分,湖人99-9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鹈鹕其后仍然没有放弃,他们凭借米勒的三分,最后时刻以117-118迫近比分。关键时刻,英格拉姆强打上篮得分,詹姆斯贡献关键的防守,又投中三分,他们帮助湖人赢得比赛。

旧将:兰德尔单节狂砍15分

NBA一直流传着关于旧将的传说,‘有一种旧将叫火箭旧将’,‘雷霆出品,必属精品’等等,现在这个传说有增加了新的内容,那就是‘湖人出品,必属精品’。

在2018-19赛季中,湖人送出的多名球员都打得非常不错,德安吉洛-拉塞尔在篮网成为全明星,兰德尔在鹈鹕打出场均得分篮板20+9表现,洛佩兹在雄鹿打得很好。

在今天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兰德尔第一节单节得到15分,打爆湖人内线。要说当初湖人放弃拉塞尔,是因为要清理莫兹戈夫的合同,白白放走兰德尔为什么呢?

变阵:詹姆斯一度出任中锋

湖人在今天之前遭遇两连败,连续输给鹈鹕和灰熊两支弱旅,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变阵,让朗多顶替麦基进入先发,先发打死亡五小阵容。

第二节比赛詹姆斯登场的时候,直接替换下场上中锋穆兹卡拉,上来对抗鹈鹕打到中锋位置的兰德尔,还负责保护篮筐。

在2018年休赛期的时候,外界传言詹姆斯要打中锋,詹姆斯认为这是一个笑话。现在没有想到的是,湖人内线非常羸弱,詹姆斯真的打到中锋位置。

双方先发:

湖人:拉简-朗多、雷吉-布洛克、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勒布朗-詹姆斯

鹈鹕:埃尔弗里德-佩顿、朱-霍勒迪、肯里奇-威廉姆斯、朱丽叶斯-兰德尔、安东尼-戴维斯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