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格利伤退希尔德32分 布莱德索三双助雄鹿险胜国王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雄鹿客场对阵国王。最终经过加时,雄鹿以141-140击败国王。

本场比赛中,布莱德索入账26分12篮板13助攻1抢断,布罗格登贡献25分5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1分6篮板7助攻2抢断。国王方面,希尔德拿下32分6篮板3抢断,博格达诺维奇斩获28分8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贾尔斯拿下18分7篮板1盖帽。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9分13秒时,布莱德索手滑丢球,被希尔德抢断。还剩8分18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妙传,考利-斯坦跳投命中。还剩1分54秒时,卡南在福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雄鹿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米德尔顿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米德尔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雄鹿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首节战罢,国王以33-34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7分19秒时,斯内尔在马文-巴格利三世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2秒时,布莱德索助攻,康诺顿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36秒时,巴恩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康诺顿抢断。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布莱德索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雄鹿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38%,与国王的4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布莱德索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73-62,雄鹿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3分2秒时,福克斯手滑丢球,被卡南抢断。还剩1分28秒时,米罗蒂奇在马文-巴格利三世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还剩33秒时,接到费雷尔的传球,贾尔斯跳投得手。国王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12个前场篮板,其中巴恩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雄鹿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2.14%。国王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9.23%。三节打完,雄鹿以104-91领先。

第四节还剩10分31秒时,接到博格达诺维奇的传球,费雷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23秒时,考利-斯坦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35秒时,米德尔顿出现传球失误,被巴恩斯抢断。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福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雄鹿的39.1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贾尔斯仅此节得到10分。两队最后时刻战成126-126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4分52秒时,布莱德索助攻,米罗蒂奇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11秒时,康诺顿在博格达诺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3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钟时,希尔德送精妙传球,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命中。比赛结束,雄鹿以141-140战胜国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布莱德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兹

国王:希尔德、博格达诺维奇、福克斯、巴恩斯、考利-斯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