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威迪突发奇想:退役后打造一套钢铁侠装备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人有梦想总归是件好事!NBA球员也有着自己退役后的很多打算。篮网队后卫斯宾瑟-丁威迪今天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他计划在退役之后为自己打造一套钢铁侠外套。

钢铁侠目前只是科幻影片中的人物形象,他的那套装备在电影中可谓是威风八面。但是,要在实际生活中打造出钢铁侠的那套装备,这里面包含很多高科技的元素,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但是,丁威迪坚称他能造出一套钢铁侠那样的装备来。

丁威迪表示,他想要制造的钢铁侠装备不仅仅只是仿真或模拟的装备,而是那种完全具备钢铁侠电影中那些功能的装备。丁威迪还强调,他做这件事是百分之百严肃认真的,绝不是开玩笑。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丁威迪还透露说,他将会抽空去学习工程机械的相关课程,还会组建一个专业的团队来帮助自己打造那样一套钢铁侠的装备。

截至目前,篮网队在东部联盟排名第六位,比排名第八的黄蜂队要多三个胜场。丁威迪在今年1月份手指韧带撕裂而因伤缺阵至今,不过他现在已经非常接近复出了。在受伤之前,丁威迪是篮网队的第六人。

丁威迪现在就谈论自己从NBA退役之后的计划,似乎给人一种他马上就要退役的感觉。实际上并非如此,丁威迪现年只有25岁,他是在2014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被活塞队在第二轮挑中的球员,本赛季是他征战NBA的第五个年头。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