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之前先算算!CBA季后赛资格7争6 哪队希望最大?

王哲林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基本已定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2018-19赛季的CBA常规赛将进入最后六轮,除了辽宁与广东究竟谁能成为常规赛冠军之争以及前四竞争外,季后赛名额的厮杀更为惨烈。广东、辽宁、广厦、深圳、北京、新疆这六队已经锁定季后赛。最后六张门票将在福建、山东、吉林、广州、浙江、江苏、上海这七队中产生。

还有六轮,7争6,谁也不能松懈,而赛程无疑是最关键因素,从赛程角度来看,福建、山东、江苏、上海、浙江这四队更接近季后赛,而吉林、广州所面临的挑战无疑更大一些。综合各队赛程,来预测下他们的进程。

CBA目前排名

福建

目前战绩:24胜16负

赛程:

2.28 福建VS四川

3.3 福建VS青岛

3.5 北京VS福建

3.8 北控VS福建

3.10 江苏VS福建

3.13 上海VS福建

目前,福建队是最接近季后赛的球队,他们已经领先第12名广州队4个胜场。剩下的6场比赛,福建队两主四客,除了客战北京之外,这支球队对手的实力都不算特别强。因此,福建队有可能取得一个4胜2负的战绩,从而晋级季后赛。

预测战绩:28胜18负

山东

目前战绩:22胜18负

赛程:

2.28 山东VS广厦

3.3 山东VS江苏

3.5 青岛VS山东

3.7 山西VS山东

3.9 山东VS北京

3.13 山东VS北控

山东队在最后六轮的赛程并不轻松,广厦与北京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但利好在于,山东队剩下四个对手的实力都不算太强。与此同时,莫泰与劳森近来的状态都不错,他们也有希望打出一波4胜2负。

预测战绩:26胜20负

吉林

目前战绩:21胜19负

赛程:

3.1 江苏VS吉林

3.3 吉林VS广东

3.5 吉林VS辽宁

3.7 吉林VS北京

3.9 青岛VS吉林

3.13 广州VS吉林

巨人杀手吉林队赛季末段的赛程对他们很不友好,虽说对阵广东、辽宁、北京都是坐镇主场,但在现在这个节骨眼,他们想要再度创造奇迹已经很难。客场与江苏、广州的比赛同样不好打。因此,吉林队收官阶段或许会凶多吉少。

预测战绩:23胜23负

上海

目前战绩:20胜20负

赛程:

3.1 浙江VS上海

3.3 同曦VS上海

3.5 上海VS广州

3.7 上海VS深圳

3.10 上海VS同曦

3.13 上海VS福建

在最后六轮比赛之中,上海队会遇到不少季后赛竞争对手,这都是一场顶两场的比赛非常关键。不过好在最后四轮他们都是主场作战,上海队应该能够取得50%以上的胜率。

预测战绩:24胜22负

江苏苏州肯帝亚

目前战绩:20胜20负

赛程:

3.1 肯帝亚VS吉林

3.3 山东VS肯帝亚

3.6 同曦VS肯帝亚

3.8 肯帝亚VS八一

3.10 肯帝亚VS福建

3.13 八一VS肯帝亚

相对来说,江苏肯帝亚是幸运的,同曦与八一无欲无求,他们很有可能在与这两支球队的交锋之中取得全胜。只要江苏队能够在和吉林、山东、福建的直接对决当中取胜一场,他们跻身季后赛的概率就将大大增加。

预测战绩:24胜22负

广州

目前战绩:20胜20负

赛程:

3.1 广州VS青岛

3.3 深圳VS广州

3.5 上海VS广州

3.7 广厦VS广州

3.10 广州VS浙江

3.13 广州VS吉林

余下六轮,除却与青岛一战之外,广州队所有的对手都是硬茬,他们必须在每场比赛之中都投入100%的精力。与深圳、上海、广厦的三连客,更是魔鬼一般的赛程。因此,广州队想要打出好成绩并不容易。

预测战绩:22胜24负

浙江

目前战绩:20胜20负

赛程:

3.1 浙江VS上海

3.3 浙江VS八一

3.5 深圳VS浙江

3.7 广东VS浙江

3.10 广州VS浙江

3.13 浙江VS四川

浙江队最后阶段的赛程也不是那么美好,与广东三强的交锋对他们是极大的考验。如果浙江队想要晋级,就必须抓住与八一、四川比赛的机会,并且力拼上海。否则,一切都会变得无比艰难。

预测战绩:23胜23负

总体而言,福建、山东、江苏肯帝亚、上海这四支球队跻身季后赛的概率比较大。而吉林、浙江、广州这三支球队或许还需要在余下的赛程之中更为努力,争取赢下与季后赛竞争对手的直接对话。

但是,这一切都是预测,具体的结果如何还需要看各支球队实际的发挥。但可以确定的是,今年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很有可能持续到最后一轮,在最后时刻才能给我们答案。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