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短道名将林孝俊下战书:世锦赛要赢武大靖!

参考消息网2月28日报道 韩媒称,韩国短道速滑运动员林孝俊27日获颁第65届大韩体育会体育大奖。颁奖礼结束后,他对记者表示,中国选手武大靖是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希望在接下来的世锦赛上能战胜他。

据韩联社2月27日报道,林孝俊在2018平昌冬奥会和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世界杯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特别是在月初进行的世界杯德国德累斯顿站和意大利都灵站比赛中,林孝俊在本属于韩国弱项的男子500米项目中摘金。这是韩国选手时隔4年2个月再次获得世界杯男子500米金牌。

报道称,在2018平昌冬奥会上,林孝俊获得男子500米铜牌,当时他与队友黄大宪一同杀进决赛,但没能阻挡武大靖摘金并刷新世界纪录。他对当时的成绩似乎感到遗憾,称武大靖是最优秀的短道选手,但会努力拉近与他的距离,争取在2022北京冬奥会上摘得500米金牌。

林孝俊在此前世界杯比赛中滑倒致肩膀受伤。他说,医生诊断需要接受手术,但为了参加世锦赛,我没有选择上手术台。虽然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但会做好准备,在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