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30+7沃克35分 火箭两人伤退逆转黄蜂迎三连胜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118-113逆转黄蜂,火箭迎来三连胜的同时,送给黄蜂队三连败。这场比赛,法里德因为臀部受伤,香珀特小腿受伤均提前退场。

双方数据:

今天的比赛,哈登得到了30分7助攻,卡佩拉23分17篮板,保罗17分10助攻,塔克三分球5投5中,得到了15分,格林15分。黄蜂这边,肯巴-沃克35分,巴图姆17分6篮板6助攻,小泽勒13分7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2分,兰姆18分14篮板。

本场之星:

火箭能够逆转黄蜂,克里斯-保罗的发挥功不可没。赛季初期,保罗受到伤病困扰,个人表现备受质疑。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保罗逐渐找到了状态。今天的比赛,保罗不仅能够自己得分,还很好的带动起了全队的进攻,全场保罗出战32分钟,13投7中,得到了17分10助攻。

比赛回顾:

内内轮休,火箭改变轮换阵容,埃里克-戈登进入到了首发。保罗助攻卡佩拉空中接力先拔头筹,巴图姆随后三分回应,开场后,黄蜂外线手感火热,一度9-4领先,但火箭一直紧咬比分,到了首节还剩2分34秒的时候,双方战至29平。本节的最后2分钟,火箭显示出了阵容深度的优势,在克里斯-保罗的带领下,火箭队多点开花,打出了一个12-4的小高潮,首节结束,火箭41-33领先。

第二节,托尼-帕克的突破制造2+1,黄蜂一度只落后对手3分。但随后火箭又是一个11-0的攻击波,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最多的时候,火箭领先对手15分。但本节后半段,场上形势风云突变,肯巴-沃克开启了个人攻击模式,黄蜂队一个28-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在此期间,肯巴-沃克只投丢一球。上半场比赛结束,黄蜂69-62反超。

上半场的比赛,卡佩拉得到了13分4篮板,哈登11分3助攻,保罗11分6助攻。而黄蜂队的肯巴-沃克10投9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了27分,巴图姆9分,布里奇斯7分4篮板。

易边再战,火箭队加强了防守,塔克连续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将分差一度缩小到了4分。但黄蜂很快就调整了过来,巴图姆、泽勒连续得分,黄蜂多点开花,一个12-4的攻击波,双方分差再次来到两位数。进入轮换阵容后,哈登开启进攻模式,本节还有54.2秒的时候,火箭只落后对手1分。但本节结束前,马文-威廉姆斯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黄蜂94-90领先。

最后一节,格林三分得手,保罗中投命中,火箭瞬间反超。布里奇斯、兰姆连续冲击篮下,黄蜂重新取得了领先优势。在此之后,火箭在保罗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3-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沃克、巴图姆突然失去手感,黄蜂队陷入到了得分荒。

大比分落后,黄蜂并没有放弃,沃克2+1得手,兰姆三分命中,黄蜂连续追分,比赛还剩22.6秒的时候,黄蜂只落后对手3分。但关键时刻,沃克三分不中,黄蜂只能使用犯规战术。哈登罚球线上表现稳定,最终,黄蜂遗憾输球。

比赛花絮:

哈登抢断一条龙

今天比赛的上半场,哈登的个人状态并不算好,不过,他还是有一些比较亮眼的表现。比赛第二节,哈登眼疾手快,抢断得手,随后哈登快攻,直接反击暴扣。

保罗助攻卡佩拉

随着比赛的进行,克里斯-保罗的状态也在变得越来越好,今天对阵黄蜂,保罗早早的就进入到了进攻模式中,他和卡佩拉挡拆配合后,助攻卡佩拉,轻松扣篮得分。

保罗三分手起刀落

除了传球助攻之外,保罗今天的手感也非常的火热,整个上半场,他可能是球队最稳定的球员,面对比永博的防守,保罗演绎经典小打大,命中三分。

肯巴-沃克以一敌三

黄蜂一度落后火箭对手15分,但比赛的第二节,他们连续高潮将比分追上,在此期间,肯巴-沃克功不可没。比赛中,沃克反击,利用自己的速度,以一敌三上篮得手,展示了自己的个人能力。

巴图姆脑后长眼

巴图姆有个绰号是法国麦蒂,在球场上,他经常可以送出一些非常骚气的传球。今天的比赛中,巴图姆为了救球,曾经飞出底线,腾空救球,而这一球,刚好也落在了队友兰姆的手中,黄蜂队重新得到了一次进攻机会。

马文压哨三分

第三节的比赛结束之前,哈登三分不中,黄蜂拿到篮板,迅速反击快攻,马文-威廉姆斯骑马射箭,命中压哨三分,将双方分差拉大到了4分。球进之后,马文-威廉姆斯还在球场上,摆了一个pose。

双方首发:

火箭:保罗、哈登、塔克、卡佩拉、埃里克-戈登

黄蜂:沃克、布里奇斯、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小泽勒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