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我的偶像是罗比尼奥 在家很少看足球更爱篮球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正在巴西国内休养治疗的内马尔忙中偷闲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最新的曝光内容中,这位巴西队目前的头牌表示自己的足球偶像是同样出道桑托斯的罗比尼奥。

内马尔称罗比尼奥一直是自己的偶像

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偶像一直是罗比尼奥,从我小的时候,我就喜欢他的一切,并且想和他一样。”

同时内马尔还透露:“我尽可能地参加每一项运动,虽然不想承认,但我确实不是一个经常看足球比赛的人。在家我更喜欢看别的体育运动,主要是篮球。”

巴黎在首回合面对曼联的比赛中客场2-0获胜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巴西球星表达了在欧冠赛场上对于巴黎的信心,“大巴黎可不仅仅有我,我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还有天才的教练,而当我们代表巴黎出场的时候,球迷就像我们的第12名球员。我毫不怀疑,我们会成为欧冠冠军,而且我会复出参赛。”。在2018年的时候,我碰到过类似的事情,我知道受伤有多么糟糕。不过这样的经历让我变得强大,我也知道如何好好的面对即将到来的事情。”

内马尔社交媒体晒照片

据之前法媒的报道,内马尔有非常大的可能会在4月初就回归赛场,而这也正好不会错过欧冠1/4的比赛。预计内马尔下周会回到巴黎,3月6日的巴黎主场与曼联的比赛,内马尔会来到比赛的现场为球队加油。(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