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ins晒图配文“自由” 媒体:夏天离队或不可避免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在队长袖标被剥夺后,伊卡尔迪就再也没有代表国米上场比赛过,而稍早之前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图并配文:“自由”,引起无限遐想。不少媒体和球迷都认为伊卡尔迪和国米已经彻底闹崩了,阿根廷人夏天走人或不可避免。

伊卡尔迪的留队前景不容乐观

在被剥夺队长袖标后,伊卡尔迪借口自己膝盖有伤无法代表球队参赛,而国米的声明中则认为阿根廷人的伤势可以通过保守治疗,而且伤势的严重性并不影响他出场。在双方都毫无退让的情况下,有消息称伊卡尔迪将选择接受手术彻底根除膝盖伤势。据相关医疗人员的说法,伊卡尔迪至少需要等到3月7日才能开始治疗,然后对他的膝盖伤情进行评估。而一旦手术确认,伊卡尔迪无疑将错过本赛季国米剩余的全部比赛。

伊卡尔迪ins发图配文“自由”

在稍早之前伊卡尔迪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图配文:“FREEDOM!”有媒体解读称,伊卡尔迪可能选择坚持进行手术,这样的做法无疑也会惹恼国米,双方分手将不可避免。

旺达带着孩子们来到迪拜度假

旺达在ins晒度假美图

作为始作俑者的伊卡尔迪妻子兼经纪人的旺达,则选择暂时逃离舆论的漩涡,她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了迪拜度假。(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