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解释科帕为何替补:主教练才是球队老大 但他仍是1号门将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切尔西门将在联赛杯决赛中公然违抗主帅换人决定之后,这位西班牙门将在今晚切尔西对阵热刺的比赛中被按在替补席上。萨里向媒体解释道,这完全是自己的决定,将他放到替补席上是告诉球队,谁才是球队真正的老大。不过他也表示,科帕仍然是球队1号门将。

在上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科帕在加时赛拒绝听从主教练安排被换下,这一举动也引来巨大争议。虽然赛后萨里坚称球员拒绝下场的事件是个意外,但科帕最终还是被俱乐部罚款(扣薪一周),并在今天被弃用。对于这个决定,萨里向BT体育电视台解释道:“这是一个选择,是给全队传达一个讯息。”

在被问到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讯息时,这位切尔西教练说道:“讯息就是我们是一个团队,不是25个球员,这是我的选择。

前切尔西球星乔-科尔对萨里的决定表示支持,他说道:“我认为他做得很对,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他树立了自己作为领导的权威,不成功便成仁,现在压力都在卡巴列罗身上。“但萨里所传达的这个讯息是长期作用的,即‘这是我的球队,没有人能越界’,我为他鼓掌。”

另一位BT体育评论员里奥-费迪南德补充道:“他必须树立自己的权威,因为他在联赛杯决赛中没有做到。他需要直面这个状况,并把事情的发展方向朝自己想要的方向去扭转,上一场比赛他没有做到。今天我们需要看到一点不同的东西,他向整个更衣室证明了谁是老大。科帕转会费7500万英镑,因此这证明了没有人可以免于在这支俱乐部受到纪律处分。”

不过在赢下比赛后,萨里也公开表示希望这个闹剧终结,并表示科帕依然是切尔西的1号门将。

“科帕反了错误,他向俱乐部交了罚金,也需要向球队付出代价。让他替补是个正确的决定。但是从现在开始,我希望这个事情能就此结束,从明天开始他还是我们一员。其实周末他就回到球队了,我不确定下场比赛他是否首发,但肯定会在未来2场之一回归。年轻的时候,你可以犯错,重要的是能从错误中学到什么。”

科帕本赛季以7500万英镑转会至切尔西,而这也让他成为英超最贵门将,以及切尔西球队标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