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鹰炮大战”赛后斗殴再出一罚单 嘴炮好友狄龙被禁赛7个月

康纳与狄龙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麦格雷戈与哈比布的斗殴大战,至今还在发酵。这次轮到了嘴炮好友、柔术教练狄龙-丹尼斯。作为去年那场群殴的涉事者之一,本周内华达州体育委员会对狄龙-丹尼斯开出罚单——禁赛7个月,罚款7500美元。

去年10月的那场大战,UF超级巨星“嘴炮”康纳-麦格雷戈惨遭对手“小鹰”哈比布裸绞降服。赢得比赛后,哈比布可能是觉得还不过瘾,于是将自己的牙套摘下扔向了嘴炮团队方向,之后还觉得不过瘾,干脆从笼内跳出,冲着嘴炮的柔术教练狄龙直接跳了下去要打对方,狄龙也不示弱,直接冲过去大展拳脚。UFC工作人员连忙上去将双方拉开,并要求双方各自回到自己的更衣室,事情才得以平息。

虽然这场斗殴已经过去快半年,但该来的罚单并不会缺席。本周,内华达州体育委员经过开会决定,禁赛7个月,罚款7500美元。处罚狄龙是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指控的结果,委员会代表指出,狄龙对哈比布及其团队作出了侮辱性手势。

当天,狄龙并没有出席NSAC的听证会,获悉处罚结果后他通过社交媒体表达出不满:“我被追打,仅仅出于自卫,就被罚了7个月和7500美元?”

狄龙是第五位受到处罚的当事人,今年1月NSAC已经对参与事件中的其他4个人开出了罚单——麦格雷戈遭禁赛6个月,被罚款5万美元。哈比布-努曼格莫多夫被禁赛9个月,并被罚款50万美元。小鹰的两名队友阿布巴卡尔-努曼格莫多夫、祖巴拉-图库戈夫,都被判处12个月禁赛和25000美元罚款。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