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贝尔侮辱性庆祝动作不会被追罚 可出战国家德比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近日身处舆论漩涡的贝尔迎来一条好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贝尔不会因做出不当动作而追加停赛。此前在马德里德比中,贝尔疑似做出“打雨伞”的侮辱性动作。【

此前贝尔在马德里德比中做出“侮辱性”动作

在本月进行的西甲马德里德比中,贝尔在第73分钟打进1球,随后做出疑似“打雨伞”的庆祝动作,被万达大都会球场的球迷们狂嘘,但贝尔的这一动作并未受到裁判处罚,并且赛后主裁也没有将此写入比赛报告。在欧洲,“打雨伞”的动作被认为有挑衅、侮辱的意思。

西甲联盟此前曾认为,贝尔的行为不当,并因此向竞赛委员会投诉。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按照规则贝尔面临最多禁赛12场的处罚。

按照原定计划,西班牙足协会在上周三进行听证会,并在7天内宣布处罚。然而足协最终以“需要更多时间搜集资料”为由推迟了听证会,这其实已经让贝尔可以顺利参加本周中与周末连续两场国家德比。

根据《马卡报》、《阿斯报》等多家权威西媒确认,今天,竞赛委员会就贝尔一事做出最终决定,他们不会对贝尔进行任何追加处罚。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