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名将马特-休斯涉嫌家暴 妻子称其与多名女性暧昧

马特-休斯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通过法庭纪录证实,UFC传奇名将马特-休斯被妻子向法院申请限制令。妻子称马特-休斯当着儿子和女儿对其实施家暴,险些将其窒息。

马特-休斯今年45岁,2017年6月,他驾驶汽车在圣路易斯北部农村与脱轨的火车相撞,脑部受到重伤险些丧命,他被空运到一家医院后最终康复,UFC还曾在2018年的比赛现场向他致敬。

据TMZ报道,马特-休斯的妻子奥德拉-休斯称2018年7月丈夫要掐死她,并威胁要开枪打死她,马特-休斯的哥哥还表示休斯曾对自己十余岁的儿子进行过人身威胁。

据称,在马特-休斯的妻子指责休斯与多名女子暧昧不清后,休斯对妻子说,“我f**k要开枪打死你。”

马特-休斯在UFC效力期间,在2001-2006年间曾多次获得次中量级冠军,被公认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次中量级选手之一。2013年,他宣布从UFC退役,并作为品牌大使在UFC工作到2016年,还入选了UFC名人堂。

根据报道,休斯已接受限制令,远离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但他目前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公开评论。(范弘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