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老兵创尴尬纪录!4场无缘首发主力已丢未来成疑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近来,拜仁前锋托马斯-穆勒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表示自己职业生涯至少要踢到35岁,对于拜仁的感情无需多言,拜仁就是心中永爱 ,不过基于目前主帅科瓦奇对其的信任程度,穆勒担心自己恐怕不能在拜仁终老。

穆勒已经连续4场无缘首发

上轮拜仁1-0战胜柏林赫塔,球队与领头羊多特蒙德的差距只剩下三分,加之欧冠在客场与利物浦战平,拜仁进来状态回勇,依然保持着三线夺冠的希望。可对于穆勒而言,却不是什么好消息,对柏林赫塔一战,穆勒仅仅上场了23分钟,更值得一提的是,穆勒已经连续4场比赛都无缘首发,3场德甲加一场德国杯,上一场首发还是客场与勒沃库森一战,那场比赛拜仁1-3告负。与此同时,连续4场无缘首发,是穆勒自2009年以来从未有过的尴尬纪录。

不得不说,近来科瓦奇加强了对J罗的使用,而莱万、格雷茨卡、科曼的地位都要高于穆勒,这也进一步压缩了穆勒在场上的空间。加之穆勒在欧冠中遭受停赛,让科瓦奇继续选择相信原有的阵容。

在谈到未来时,穆勒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我现在拜仁很开心,但是我已经29岁了,我想我可以打到35岁。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这得看俱乐部的意见,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爱拜仁。”

事实上,穆勒这个赛季状态有所下滑,出场时间相比之前也少了很多。穆勒的妻子还曾因穆勒的出场时间问题对科瓦奇进行了批评,但之后主动进行了的道歉。和穆勒在德国国家队的处境一样,待的时间长了,总有些江河日下、老将被更新换代的意味,比如在德国队,主帅勒夫也在一定程度上开始让穆勒打替补,让格纳布里、萨内这些更有冲击力的年轻人登上舞台,因此,这对穆勒而言,无论在拜仁还是德国国家队,想赢回主力都是不小的挑战。

好在,穆勒今年只有29岁,也是土生土长的慕尼黑人,无论从经验、还是穆勒对拜仁的了解程度,穆勒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此外,穆勒还是更衣室欢乐的调和剂,对此穆勒说道:“我是最有趣的一个,除非里贝里‘疯了’,他总是无视任何人。”

在回忆成长生涯时,穆勒表示拜仁青年队的马来西亚教练林长金对自己的影响很大。“他(林)是我青年队时的教练,带了我两年的时间。我想他是第一个让我学习战术的教练,也是我成为职业球员的基础。举一个例子,他让我学会重叠跑位,当你的队友有球,你必须和他重叠来创造二对一的局面,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我很喜欢他。”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