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科帕赛后曾羞辱卡巴列罗水平低 萨里生死战呼吁球迷鼓励球员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近来,蓝军换帅门事件成为英伦焦点,《太阳报》又爆出新料,科帕在赛后与卡巴列罗交恶,当面羞辱卡巴列罗能力有限,两人为此差点动粗。不过据了解,在科帕事件上,权威受到严重挑战的主帅萨里,如今获得了蓝军高层的支持和力挺,萨里表示对阵热刺还没有确认好谁将担任首发门将,不过表扬卡巴列罗的成熟可以视为蓝军更衣室的表率。最后,萨里呼吁蓝军球迷少一些嘘声,希望给予球队队员更多的鼓舞,营造更好的主场氛围,以战胜热刺。

科帕和卡巴列罗

据《太阳报》了解,切尔西在点球大战(3-4)输球之后,科帕在更衣室又上演了争斗的一幕。科帕表示他之所以拒绝被换下,是因为他认为自己的能力要高于卡巴列罗,所以要坚持留在场上。显然这样的解释对卡巴列罗的自尊心是极大的伤害,两人激烈对峙被队友拉开,不然难免一场干架发生,而萨里以及助教佐拉当时都在场。

该报进一步指出,萨里决定用卡巴列罗换下科帕,不单是因为考虑到西班牙人的受伤,更是一种战术上的决定。实际上,两人水平谁优谁劣还是未知数,尽管科帕扑出了一个点球,但球队还是失败告终,对手孔帕尼也说:“幸好卡巴列罗没上,他扑点球的能力更强”。

关于科帕的这场纷争,如今已经落下帷幕,以科帕道歉,西班牙人被罚一周的周薪结束。不过萨里的威信在那一刻造成了极大的挑战,《太阳报》表示,在科帕事件上,切尔西高层前面支持萨里。

之前英媒爆料,与热刺的关键一战,萨里将会继续使用科帕,可如今有所变化。萨里说:“现在还没有定首发门将是谁,我们必须做一个对整体团队都有利的决定,科帕犯了一个错误,而且是巨大的错误,他需要承担一些后果,如果是他首发,他必须要做好首发的准备,如果不是他,他也必须要做好坐板凳的准备。”

萨里接下来的一番话意味深长,意大利人看上去有意向让卡巴列罗担任一号:“我不担心威利(卡巴列罗)的心态,我认为威利是一个非常好的门将,他也是一个伟大的人,他的个性可以成为更衣室里的一个参考。他的行为,已经成熟到可以为一切做好准备。”显然,在科帕拒绝下场时,卡巴列罗表现的非常愤怒,愤怒不是因为自己无法上场比赛,而是认为科帕的行为是对萨里权威严重藐视。

谁会是对阵热刺的主力门将,萨里需要做出选择

虽然在科帕事件上,萨里获得了蓝军的力挺。但是《每日电讯报》指出,科帕事件与主帅萨里下课与否并没有关系,而热刺一战将决定萨里的命运。虽然萨里在与曼城这场决赛做出了妥协,做出了战术上的改变,包括《伦敦旗帜晚报》、《每日邮报》等媒体都表示萨里已经学会了变通,为他执教赢得了时间。不过萨里承认,由于球队最终输球,接连在足总杯和联赛杯被淘汰,自己的命运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在联赛杯决赛前,我和玛丽娜(切尔西主管)谈过,只是为了好运,比赛结束后我又和玛丽娜谈了科帕的情况。还有我自己,我和俱乐部的关系还和以前一样。”

萨里希望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他呼吁球迷不要再给主队球员报以嘘声。“我想我能理解球迷,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胜利,但现在我们有一个困难的时刻,我们需要一个结果(胜利),现在球队在训练中提升了很多,气氛也不错,我希望能看到他们更多的支持我的球员,而不是我。”由于之前萨里输球过多,球迷倒戈大骂萨里以及他的旧部若日尼奥,这让萨里非常担心自己的球员受到了信心的打击。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