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难入国家队大名单 或缺席今夏美洲杯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阿根廷会在今年夏天参加美洲杯,而三月份的两场友谊赛也是阿根廷考察球员的绝佳机会,入选这期阿根廷名单的球员将会有极大的可能参加今夏的美洲杯。而来自阿根廷媒体《tyc》的消息称,由于伊卡尔迪近日与国米发生了矛盾,短时间内无法得到出场机会,因此阿根廷国家队技术部门也决定不在三月份的友谊赛征召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或缺席今夏美洲杯

伊卡尔迪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都有着稳定的发挥,但是这位球员却很难得到国家队的征召。在去年的世界杯前,伊卡尔迪曾经入选了国家队,但是发挥一般,因此也失去了参加去年夏天世界杯的机会。世界杯上,阿根廷队的发挥不佳,惨败后的阿根廷主帅桑保利被解雇,阿根廷青年队主帅斯卡罗尼接手了国家队主帅一职,担任了临时主帅。

而伊卡尔迪则深得斯卡罗尼欣赏,他多次入选国家队的大名单,在去年9月份后为国家队出场四次,其中三场比赛首发,而且还在对战墨西哥的比赛中打入了自己国家队生涯的首个进球。在媒体看来,伊卡尔迪肯定会参加今夏的美洲杯,甚至会坐稳球队主力位置。

但是在不久前,伊卡尔迪却与国米俱乐部发生了矛盾,他的队长袖标被剥夺,同时在是否有伤病的问题上,他与俱乐部意见不一致,自从2月9日以来没有踢过一场比赛,而且双方关系没有缓和,他或许会长期缺战本赛季的比赛。

而在这种背景下,阿根廷国家队的技术人员认为由于伊卡尔迪的状态难以保证,因此国家队不会在三月份的两场友谊赛中征召这位射手。由于无法入选三月份的友谊赛大名单,因此伊卡尔迪因此缺席今夏美洲杯的可能很大。

据悉,除了伊卡尔迪外,在曼联缺乏时间的罗梅罗也不会入选本期阿根廷国家队。阿圭罗仍不会入选,而阿根廷方面会在未来几天决定迪马利亚的情况。但是从此前阿根廷足协足协的态度看,迪马利亚回归可能很大。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