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卡尔迪未进入阿根廷国家队 就因在国米踢不上球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据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报道称,由于伊卡尔迪最近在国米缺少稳定的上场时间,他将不会入选与委内瑞拉和摩洛哥的国家队大名单。

伊卡尔迪未被国家队征召

伊卡尔迪自2月9日之后就未参加过比赛,考虑到出场时间的缺失,阿根廷国家队决定不征召这位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去年11月打入了他的国家队处子球,而且在一次赛后采访中他还公开表示要为9号球衣而战。

另外,罗梅罗和阿圭罗也不会出现在此次大名单之中,迪马利亚是否回归国家队会在未来几天内确定。

伊卡尔迪近日仍处在与国米“斗气”之中,因为与球队的续约问题难解决,球员本人和他的妻子旺达连续在公共场合下发布不利于俱乐部的信息,最终球队决定剥夺伊卡尔迪的队长。这也让球员与俱乐部的矛盾达到最高点。就算事情爆发之后,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依然不注意言辞,继续通过各种渠道来抨击俱乐部。

最近关于伊卡尔迪的交易流言非常多,但更像是球员方面放出来恐吓国米的,操作性都非常低。伊卡尔迪要想重新回到国家队,想必还是得先解决了他在俱乐部的问题。(四道杠城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