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20封面球星票选!饭圈打投?孙兴慜超梅西比肩C罗

腾讯体育2月27日,FIFA系列的足球游戏非常畅销,而每年的游戏大作的封面球星也是备受关注。从去年的11月份开始,FIFA系列游戏的相关网站“FIFPlay”就开始进行了FIFA20足球游戏的封面球星的票选,当时显示孙兴慜竟然获得了48%的支持,压倒性的位居第一。而在近日孙兴慜的支持率已经下滑到18%,但是支持率依旧位居第二位,仅次于C罗高于梅西,很明显这有可能是饭圈打投所致。这份票选名单没有武磊的名字,如果有的话,武磊秒杀世界众多球星应该没悬念。

FIFA封面球星票选孙兴慜比肩C罗

孙兴慜在最近的几个赛季发挥不俗,已经成为了热刺的绝对主力,新赛季,孙兴慜的状态依旧高光,尽管新赛季开战后两次回到亚洲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的状态,尤其是从亚洲杯归来后,孙兴慜更是出场五次打入四球。

虽然孙兴慜的发挥比较高光,但是论实力以及影响力与世界顶级球星依旧差距明显,与C罗与梅西相比更是数量级的差别。但是在FIFPlay的一次球迷票选FIFA20游戏的封面球星的活动中,孙兴慜却优势非常大。

去年的11月份,孙兴慜在110000张选票中得到了53544票,支持率为48%,孙兴慜也成为了支持率最高的球星。排在第二位的C罗的支持率也仅为12%,梅西以11.9%的支持率位居第三。而由于当时的投票才刚刚开始,因此变数非常大。

球星支持率

近日,这一票选活动已经收到了全世界72万多张的选票,孙兴慜得到128528票,支持率为18%,仅次于C罗位居第二,C罗的支持率也为18%,但得票数为128792票,仅仅比孙兴慜高出264票,优势非常小。梅西得到124549票,支持率为17%,位居第三位。内马尔、萨拉赫位居第四与第五位。

从投票看,孙兴慜的优势下滑明显,而这也可以充分说明首次48%的支持率肯定有饭圈打投的现象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球迷票选活动中,候选人一共有44个,其中并没有武磊的名字,一旦武磊在候选人名单中,凭借着中国球迷的基数,武磊在这一评选中高居首位没有悬念。(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