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拍片狂魔?格列兹曼新纪录片即将上映 曾自制影片宣布留马竞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上周美国Netflix公司官方发表声明表示,一部关于马德里竞技头号球星、法国前锋格列兹曼的纪录片即将上映,这部纪录片的片名为《格列兹曼:世界冠军》。

格列兹曼的纪录片即将上映

根据影片公司的介绍,这部纪录片将于3月21日上线与观众和球迷朋友们见面。Netflix公司称,这部纪录片彰显了格列兹曼身为一名足球运动员的毅力与决心,纪录了格列兹曼勇往直前,成为世界最佳足球运动员之一,并登上世界之巅的过程。

据悉,该片囊括了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的内容以及格列兹曼经历过的低谷时期。影片中接受采访的人物则包括了格子的家人和朋友,以及在格子14岁时发掘到他的皇家社会球探。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法国球星第一次拍摄相关的纪录片。在2018年夏季,格列兹曼曾在一档节目中播放了自己精心拍摄并制作的纪录片,来宣布自己的留队决定,并表现了对马德里竞技的忠心,同时也击碎了他将加盟巴萨的传言。

(安达卢西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