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门神盛赞罗伊斯:他选择留多特让人尊敬 若加盟巴萨会很棒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近日巴萨门将特尔斯特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德国国家队队友罗伊斯和格策,他认为罗伊斯如果能加盟巴萨将是一件非常棒的事,但他选择留在多特让人感动。

小狮王盛赞罗伊斯

罗伊斯出生于多特蒙德,他年少时就加入了多特青年队,而且在2012年从门兴加盟多特之后就再未离开过,本赛季他成为球队的第一队长,率领多特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目前力压拜仁占据德甲积分榜榜首位置。

在谈及这位国家队队友时,巴萨门将特尔斯特根表示:“你问我罗伊斯是踢什么风格的足球?他踢球的风格让人疯狂,如果他能加盟巴萨,这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我觉得他一直以来都有实力和机会加盟到一家更大的球队,但是他目前在多特非常开心,他的家人都在那里,这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他是一个可以在任何一支伟大球队效力的人,我们必须尊重这一点,但是他总说:不,我会留在属于我的地方,我家人所在的地方,我支持的地方。这是一件非常让人尊敬的决定。”

罗伊斯本赛季相比此前受伤病影响少了很多,目前他一共为多特出战19轮联赛,打进13球,与拜仁头号射手莱万相当,并列德甲射手榜第2。

除了罗伊斯,多特的另一名老将格策本赛季在法夫尔的执教下也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小狮子对这位国家队队友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我很欣慰格策能够重新找回状态,这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解脱,能够回到属于他自己的地方,真的太棒了。”

格策本赛季一共为多特出战23场比赛,打进4球还有4次助攻,这对最近几个赛季彳亍难行的世界杯功臣来说,已经非常难得了。(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