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不认为自己会更换门庭 愿一直身披奇才战袍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在如今的这个时代,明星球员抱团成风,超级球星一生一队的情况变得越来越少见,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表示,他希望自己能一直身穿奇才队的战袍。

比尔愿终老奇才

“我和大部分的人不一样,我讨厌改变,”比尔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讨厌变得不一样,你知道的,我讨厌所有那样的东西,如果我可以,我百分之百愿意穿着奇才战袍而死。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我会每天都努力拼搏。如果他们想要我,我就留下,如果他们不想,那也没问题。”

最近几个赛季,奇才战绩一直没有突破,之前不久,比尔也是深陷交易流言,由于球队本赛季糟糕的开局,曾经有媒体报道称,奇才老板有意将沃尔和比尔通通送走。在此之前,尽管奇才队表现起起伏伏,沃尔也遭遇到了重伤,但如今的奇才,24胜36负的战绩,距离东部第八的黄蜂相差4个胜场,仍然有进入到季后赛的一丝希望。

当然,即便不能杀入季后赛,比尔也希望自己能够继续留在奇才,“到最后,我还是在这里,我不觉得我会去其他地方,他们已经很明确和我说了这一点。在我更换球衣之前,我会努力拼搏争取拿到一个总冠军。”

这个赛季,奇才队已经送走了波特,今年的休赛期,他们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运作。这个赛季,比尔场均出战37.3分钟,可以得到25.7分5个篮板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7%,三分球命中率为35%。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