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伯恩茅斯前瞻:力保前四 枪手争主场8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27日晚19时45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伯恩茅斯。阿森纳期待获得英超主场的8连胜力保前四排名,而伯恩茅斯此前已经联赛客场8连败,他们急需扭转客场颓势。枪手双煞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的表现如何,将决定比赛的胜负。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枪手主场争8连胜

比赛看点:

枪手争英超3连胜力保前四:阿森纳在上轮2比0击败南安普敦,取得英超的两连胜。在联赛积分榜上,阿森纳超越曼联重返前四,但双方只相差1分。与此同时,枪手距离排名第三的同城死敌热刺则有7分差距。此番迎战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的伯恩茅斯,阿森纳也期待获得英超的三连胜,争取巩固第四的排名。

阿森纳剑指英超主场8连胜:在上轮轻松击败南安普敦之后,阿森纳获得英超主场的7连胜。最近13轮英超主场,阿森纳豪取11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的主场战绩,阿森纳仅次于曼城。本轮如果能够击败伯恩茅斯,阿森纳就将获得联赛主场的8连胜,并且将英超主场不败的场次增加到13场。同时如果能够不失球,阿森纳将自去年9月以来首次保持连续两轮英超零封对手,这也将是枪手本轮的目标。

伯恩茅斯英超客场8连败:伯恩茅斯上轮1比1主场战平狼队结束连败,但最近3轮他们1平2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茅斯暂居第10位,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樱桃军团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最近9场客场各项赛事遭遇连败。其中英超客场8连败,且每场失球至少达到2个,这是他们自1934年以来最长的客场连败纪录。自2008-09赛季以来,伯恩茅斯首次在英超客场输球达到10场。如此低迷的客场状态,此番他们想要在酋长球场抢分终结连败难度极大。

枪手黑风双煞争进球:和本赛季前半段相比,奥巴梅扬的状态有所下滑。但本赛季至今,黑色闪电已经在英超打入15球,和凯恩并列排名射手榜第3位,仅次于17球的阿圭罗和萨拉赫。加盟阿森纳以来,奥巴梅扬39场英超联赛送出25个入球和8次助攻。最近7场英超主场赛事,奥巴梅扬攻入6球。拉卡泽特本赛季已经在英超送出11个入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如果他能在本轮取得进球,就将成为2011年12月至2012年3月的范佩西以来,阿森纳首位连续5个英超主场取得入球的球员。

近7次英超对决阿森纳5胜:两队最近7次在英超赛场对决,阿森纳5胜1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阿森纳客场2比1胜出。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在周日高强度的比赛后,我们需要尽快恢复,在周中面对同样的高强度比赛。我会找到最合适出场的人选,并在个人身体素质和能力之间找到平衡点。现在是本赛季最为关键的时刻,在英超和欧联杯赛场都是如此。我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足够的一致性,每项比赛都非常重要,我们的观点就是同样对待。”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我们此前和阿森纳有过交手,并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手的实力显然比我们强,状态也比我们好。但我们不会放弃,我希望我们能够有一个更好的表现,但我也知道,我们只有加强自己,并且表现出最好的状态,才有可能在酋长球场全身而退,我们当然不会放弃努力。”

伤停信息:

阿森纳:维尔贝克、贝莱林、霍尔丁、伊沃比(伤疑)、利希施泰纳(伤疑)

伯恩茅斯:莱尔马、史蒂夫-库克、威尔逊、布洛克斯、斯坦尼斯拉斯、刘易斯-库克、弗朗西斯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后腰:11号托雷拉、34号扎卡

中场:7号姆希塔良、10号厄齐尔、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伯恩茅斯(4-2-3-1):

门将:27号贝戈维奇

后卫:23号克莱因、33号梅菲姆、5号阿克、15号史密斯

后腰:4号戈斯林、6号苏尔曼

中场:10号埃比、17号约书亚-金、24号弗雷泽

前锋:29号索兰克

主裁判:卡瓦纳吉

助理裁判:丹尼尔-库克、罗巴坦

第四官员:莫斯

(夏弦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