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级队也踢不上!曝哈特将转战美职联 伯恩利弃用他后已8轮不败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伯恩利门将乔-哈特如今又遭遇了危机,在汤姆-希顿伤愈复出以来,哈特的主力位置再次遭受剥夺,如今看上去昔日三狮国门很难在觅得主力机会。该报表示,英格兰人可能在今夏将结束与酒红军团的合同,转投美国大联盟。

哈特在伯恩利又丢了主力

在今年夏天,哈特离开曼城加盟伯恩利,正式结束了租借生涯,在哈特看来,他把对蓝月的告别看成是一种解脱,一种重新开始的动力。伯恩利主帅也给了哈特机会,由于希顿和波普两位门将都一度受伤病影响,哈特开始为伯恩利镇守城门。

可是,哈特并没有拿出过人的表现,征服伯恩利的球迷。对阵曼城、曼联这样的球队,虽然对手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但是哈特依然被远射击穿,无法改变人们“遇到哈特蒙一脚”的印象。而圣诞节礼日球队1-5被埃弗顿血洗,哈特糟糕的表现遭受了严重的批评,那场比赛之后,主帅肖恩-戴奇也彻底放弃了哈特。希顿开始披挂上阵,值得一提的是,希顿上场的近8场比赛,球队未败一场,并取得了5场胜利,只有7粒丢球,球队也跳出了降级区,这让哈特更感相形见绌。

希顿回归伯恩利8场不败

在伯恩利这种非豪门的球队,因为竞争力有限,门将一旦失去主力,将很难翻身。据英媒了解,来自于美国大联盟的哥伦布机员队对哈特发出了邀请,由于大联盟的转会截止日持续到5月才关闭,因此,他们有足够的机会来与哈特进行谈判,据悉,哥伦布机员队中的一号门将扎克-史蒂芬,将在今年夏天转会至哈特的老东家曼城,哥伦布机员目前急需一位门将坐镇,这是他们追求哈特的原因,哥伦布机员有望以租借或者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

从瓜迪奥拉进入曼城开始,哈特的人生轨迹就开始走了下坡路。在外租都灵和西汉姆的日子里,哈特的状态也随着不断的漂泊而起伏不定。在去年世界杯之前,哈特代表西汉姆在索斯盖特助手霍兰德的眼皮底下失误,也让哈特错失了世界杯。哈特表示那是人生中最大的遗憾,但不得不说,哈特早已经失去了在曼城昔日三度蝉联金手套的神勇,过多的失误沦为对手破门的背景板,加之门前的移动能力不足,让哈特步步下滑。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