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晒出和梅威瑟合照 赠送77号球衣给拳王

腾讯体育2月26日,达拉斯独行侠队后卫卢卡-东契奇在社交媒体INS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和拳王梅威瑟的合影。

东契奇将自己77号球衣赠送给梅威瑟,并配文“传奇”。今天这场比赛里独行侠112-121负于洛杉矶快船队,东契奇得到28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梅威瑟是观看NBA比赛的常客,他经常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且和詹姆斯等球星是好友。

本场比赛是东契奇伤愈复出后的比赛,并且拿下个人生涯的第四个三双,不过今天比赛里东契奇失误也达到9次,差点达成另类的四双。即使东契奇有着出色的发挥,都难阻止独行侠输球,独行侠遭遇了5连败。

东契奇是本赛季人气极高的新秀,梅威瑟拳王来捧场。独行侠队主教练卡莱尔也谈到东契奇的高关注度,“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像当初詹姆斯被选中时。我当时不在克利夫兰,所以我不知道那时候是否那种凌晨2点球队巴士被球迷堵停了的场景。但如今,我们的球队巴士已经成为了动物园,但这些关注度并不是他主动去寻求的。”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