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蓬国脚“恢复国籍”成功!中文名钱杰给 以内援身份加盟申花

腾讯体育2月26日上海(文/李旭)在今天举行的上海申花出征仪式上,俱乐部官方宣布加蓬国脚恩杜姆布(中文名钱杰给)恢复国籍成功,以内援身份加盟。

钱杰给

27岁的恩杜姆布,父亲是加蓬人,母亲是中国人,代表加蓬参加过非洲杯和伦敦奥运会。

他在今年1月7日抵达西班牙马贝拉,跟随上海绿地申花队进行试训的。在接近20天的时间里,恩杜姆布通过了弗洛雷斯的考察,并且参加了上海绿地申花队的前两场热身赛,在对阵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中,恩度姆布首发打了73分钟,第二场对阵索菲亚中央陆军的比赛则是打满了全场。弗洛雷斯给予了恩杜姆布充分的表现机会,教练组对于他的表现也是越来越认可。

申花26号钱杰给

随后恩杜姆布返回加蓬国内,在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的帮助下,开始准备各项材料及手续走“恢复国籍”的流程。而在新赛季开始前,终于完成了身份的转换。

在今天的出征仪式上,恩杜姆布上海话向大家问好,“荣幸能成为申花的一员,我是中国人,现在重新转回了国籍,我从小的梦想就是为祖国而战,为中国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