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瓜因盼回归尤文遭拒 小烟枪下一站在哪?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切尔西遭遇了FIFA的引援禁令,这也意味着在今年的夏窗蓝军无法注册任何球员,因此租借加盟切尔西的伊瓜因不会被切尔西买断,这也使得小烟枪的处境变得十分尴尬。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伊瓜因的经纪人也已经询问尤文图斯是否能在下赛季回到斑马军踢球,但是尤文却婉拒了伊瓜因,这也意味着伊瓜因不得不在夏窗寻找新东家。

尤文拒绝伊瓜因回归

去年的夏天,C罗加盟尤文,伊瓜因由于位置与C罗的重叠,因此被清洗,他被租借到米兰,一个赛季的租借费为1800万欧元,而在赛季结束后有可以3600万欧买断的条款。但是在今年的冬窗开启后,伊瓜因却选择离开米兰,他以租借身份加盟了切尔西,合同中规定切尔西有权在今夏以1800万欧元续租伊瓜因一年,同时蓝军也可以在今夏以3600万欧元直接买断他。

但是不久前切尔西因为违规签约未成年球员被禁止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引援,这一引援禁令也意味着切尔西无法在夏窗租借或者买断伊瓜因。对于伊瓜因来说,他只能离开切尔西,而由于所有权在尤文图斯手中,因此他也有了回到斑马军踢球的想法。

《都灵体育报》称,伊瓜因的经纪人询问尤文图斯下赛季是否能回到一线队踢球,但是斑马军高层却拒绝了烟枪的回归,他们表示双方的关系在去年夏天就已经结束。伊瓜因在加盟切尔西后的发挥一般,截至到目前为止各项赛事为蓝军出场6次,但是仅打入2个进球,这样的进攻效率显然无助于他寻找新东家。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